在线社区的更新
我们将于5月24日星期二更新在线社区。这将论坛的外观更改为“列表视图”,以使查找在哪里发布更轻松的任务。

没有血液检查的诊断 - 请帮助:(

ptme
ptme 成员帖子:2

你好,

我希望可以问的是,我已经与GP一起来了一年多,有许多类风湿关节炎的症状 - 但是由于对针的恐惧,我一直无法进行血液检查以给予确定的血液检查诊断。

我知道血液检查不会受到伤害,我知道恐惧很愚蠢,但是我已经尝试了很多次,而且我无法忍受,我什至花了很多地西epam,但这无济于事。有人告诉我,恐惧很可能与我经历的童年创伤有关。

我的问题是 - 如果我没有血液检查,我只需要忍受疼痛和症状,还是我可以做什么?

我的全科医生不会在没有血液检查的情况下将我转介给风湿病学家,所以我觉得卡住了 - 每当他们爆发时,我的手都会痛苦和更糟

谢谢

评论

• 安娜
    安娜 主持人帖子:570
    编辑19. 2021年1月,18:38

您好PTME,热情欢迎在线社区,

您并不孤单地担心针 - 显然,英国十分之一的人受到了影响。听起来您很勇敢地试图克服恐惧,以便您可以进行血液检查以帮助诊断可疑的类风湿关节炎。

然而,血液检测RA并不是唯一的方式can be diagnosed - in fact no blood test can definitively prove or rule it out, only give an indication. Further tests such as x-rays and scans are also needed and you should certainly not be left to live with the pain and symptoms you describe. Perhaps you could talk to your doctor again and ask what next step they suggest for your diagnosis.

我们的一些成员可能也有类似的经历,我相信他们会很乐意与您分享。

同时,您可能想查看有关类风湿关节炎的诊断和关节炎网站页面的信息,以及可以使用哪种测试和治疗方法:beplay体育怎么下载//www.wfysxh.com/about-arthritis/conditions/rheumatoid-arthritis/

Best wishes, and do let us know how you are getting on.

安娜:)

• ptme
    ptme 成员帖子:2

嗨,安娜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好的,这真的很有帮助!我明天打电话给我,并尝试与其他GP预约,以期到达某个地方!这给了我希望!

再次感谢 :)

• 嗨,ptme,我的血液因类风湿关节炎而恢复正常,但我的全科医生将我的手和手腕上的超声扫描送给我,这表现出大量炎症。请不要放弃

• Jona
    Jona 成员帖子:391

嗨,ptme,

I had the blood tests as inflammatory markers were all high especially my RA ones Anna is right other tests can can indicate whether you have it or not I can’t understand why your gp won’t refer you without a blood test see another gp for sure I kept going back till I got accused of being a serial attender by one doctor very disrespectful and humiliating but you need to find out what’s going on my hands are so bad now with arthritis that I find it difficult to do the simple things so dig your heels in and insist be strong btw I’m a phlebotomist and have taken bloods many many times and experienced ones are fast try to concentrate on something on the wall maybe ear phones with music there’s also a numbing cream we used so you didn’t feel anything

保持坚强和好运

Jona

• 你好@ptme

我看到您已经有了几个回复,而且我不太了解,只有两周前才被诊断出,但是我相信如果没有您的血液检查,有可以诊断的方法。

我个人在过去的9个月中一直在追逐诊断,重复进行血液检查和X射线检查,我所有的结果都恢复正常。我尚未亲自见到任何人,但是在试用了3种药物和与2位单独的风湿病学家进行咨询电话后,我被诊断出患有“血清效力RA” - 我有所有症状,但我的血液作品没有任何作用,等等。阴性类风湿因子,阴性CCP和低炎症标记。然而,我的手/手腕,肘部,膝盖和脚踝都受苦。

if I can help in anyway (I’m not sure how but I will definitely try!) please do send me a message x

谁在线上

Helpline_team
Helpline_team
jamiea
jamiea
Janeandrews_60
Janeandrews_60
活泼
活泼
拍马屁
拍马屁
rubikscube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