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诊断

Judes14
Judes14 成员帖子:2

Good Morning , my name is Judith and I’m 57, I’ve recently been diagnosed with Osteo Arthritis and degenerative disc s , I work at the local hospital well at the moment I’m of sick I’m a HCA I’m unable to do most of the work as it requires a lot of physical movements ,my line manager did try and get me back to work but I had another flare up and signed of , she wants me to go back and try again but I know I’m not going to be able to do just even simple jobs on the ward so I’m thinking that I need to be re deployed as I’m worried that if I’m not able to work on the ward then they will start to try and phase me out of the hospital , I am also a Branch Secretary for Unison , but they don’t seem to want me to do this though would be ideal as it’s Office based

任何人都有任何想法,我担心我会失业,压力使我非常沮丧,无缘无故地哭泣等,任何帮助都将不胜感激

谢谢xx

评论

• Anneb82
    Anneb82 主持人帖子:119

你好@judes14

欢迎来到在线社区,并感谢您加入我们。希望您能找到一个安全的空间。

因此,您最近被诊断出臀部患有骨关节炎,椎间盘也会发生退行性变化。您在医院担任医疗保健助理,但目前已签署。您也是联盟的分支机构秘书。由于健康的变化,您觉得自己需要重新部署为基于办公室的角色。压力和忧虑使您感到非常沮丧,经常对这种情况哭泣。

首先,听起来您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感到压力和担心是完全自然的。不过,尽量不要打败自己。

关于工作,您是否尝试过联系职业健康?如果您无法再做角色的方面,并且您的职业健康状况或您的经理应该能够为您安排这一点,则必须为您进行合理的调整。您的工会也应该支持您的明智工作,无论您与他们处于较高的位置。

以下链接是关于髋关节的骨关节炎以及与关节炎有关的工作信息,我建议您阅读。beplay体育怎么下载

我希望这些对您有帮助。请务必及时了解您的发展方式,并随时加入社区中发生的任何其他对话。

小心

安妮(主持人)

• 嗨,我还在医院担任医疗保健支持工作者的角色。职业健康是一个非常好的帮助,他们可以安排工作场所评估。您的经理需要进行推荐,职业健康将在您工作时在病房中评估您。他们将与您讨论,并写信给您的经理任何建议和调整或任何可能有助于和支持在任务之间休息的辅助工具。希望您获得RO工作所需的支持

• 彼得
    彼得 主持人帖子:248

你好@reactivesunflower21欢迎来到社区。我们是一个友好而支持的团体,我希望那也是您的经验。

您没有说关节炎如何影响您,尽管这确实是关于接近职业健康和评估的好建议。谢谢你。

我们的网站上也有很多有用的信息以及一个好的搜索引擎,因此我敦促您环顾四周。为了帮助我在下面放置了几个链接,这可能很感兴趣。

请保持发布,让我们知道你如何getting on and I am sure that others will connect with you to share their support and experience as well.

最好的祝福

彼得(主持人)

谁在线上

波什
波什
卡洛恩夫
卡洛恩夫
Leanne1973
Leanne1973
+3客人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