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水平 /共同19

大家好。
我是这个论坛的新手。寻找有关风险水平的一些信息,但努力寻找任何东西。
大约8年,我每周服用低剂量的甲氨蝶呤10mg。从来没有异常血液,多年来没有爆发(我很幸运)。我没有其他药物。
我是护士,我的丈夫也是关键工作者。我的雇主一直很棒,允许我在家工作几周,直到我们获得进一步的信息,但长期我不知道他们对此有多支持。我丈夫不能在家工作。
我有2个学龄儿童,他们被授予了学校的位置。

我知道由于甲氨蝶呤,我被列为更高的风险,但我感到困惑和沮丧,因为我们都被置于同一类别中。我们是高风险群体的低端(如果有道理的话),还是无论情况如何,我们都在同一位置。

我知道最好的事情是与我的风湿病学家交谈,这很难。我从GP中根本没有听到任何消息。

只是寻找可能处于类似情况的其他人。

谢谢X

评论

• al
    al 成员帖子:169

嗨,欢迎来到论坛,我们处于非常不确定的时间,但是您会在这里找到支持,对于任何特定查询,使用我们的热线索林08005200520,我敢肯定他们会建议

al

• 嗨,格雷斯

关于谁在“处于危险”群体中以及他们应该做什么时,仍然有一些困惑。值得访问我们的COVID-19信息页面非常值得,它确实有更多细节对您有所帮助。它还具有指向我们可获得的最新信息的链接,这些信息值得跟进。

最好的祝愿

布林莫尔

• SANDP27
    SANDP27 成员帖子:7
    I am new to this forum. Looking for some information about level of risk but struggling to find anything.
    I have been taking a low dose of methotrexate 10mg weekly for around 8 years. Never had abnormal bloods and not had a bad flare up for years (very lucky I know). I don’t take any other medication.
    I am a nurse, my husband is also key worker. My employer has been great and allowed me to work from home for a few weeks until we have further information but long term I don’t know how supportive of this they can be. My husband can not work from home.
    I have 2 school aged children who have been given school places.

I understand I am classed as higher risk due to the methotrexate but I feel confused and frustrated that we have all been placed in the same category. Are we at the low end of the high risk group (if that makes sense) or are we all genuinely in the same position regardless of circumstances.

I know the best thing is to speak to my rheumatologist which is hard at the minute. I haven’t heard anything at all from my GP.

Just looking for other people who may be in a similar situation.

Thanks x","bodyRaw":"Hello everyone. \r\nI am new to this forum. Looking for some information about level of risk but struggling to find anything. \r\nI have been taking a low dose of methotrexate 10mg weekly for around 8 years. Never had abnormal bloods and not had a bad flare up for years (very lucky I know). I don’t take any other medication. \r\nI am a nurse, my husband is also key worker. My employer has been great and allowed me to work from home for a few weeks until we have further information but long term I don’t know how supportive of this they can be. My husband can not work from home. \r\nI have 2 school aged children who have been given school places. \r\n\r\nI understand I am classed as higher risk due to the methotrexate but I feel confused and frustrated that we have all been placed in the same category. Are we at the low end of the high risk group (if that makes sense) or are we all genuinely in the same position regardless of circumstances. \r\n\r\nI know the best thing is to speak to my rheumatologist which is hard at the minute. I haven’t heard anything at all from my GP. \r\n\r\nJust looking for other people who may be in a similar situation. \r\n\r\nThanks x","format":"text","dateInserted":"2020-03-22T09:24:09+00:00","insertUser":{"userID":113308,"name":"Grace123","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profile\/Grace123","photoUrl":"https:\/\/w0.vanillicon.com\/v2\/028c6ea38a6d471aad72180ab2764994.svg","dateLastActive":"2020-06-04T13:17:34+00:00","banned":0,"punished":0,"private":false},"displayOptions":{"showUserLabel":false,"showCompactUserInfo":true,"showDiscussionLink":true,"showPostLink":true,"showCategoryLink":false,"renderFullContent":false,"expandByDefault":false},"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51589\/level-of-risk-covid-19","embedType":"quote","name":"Level of risk \/ covid 19"}"> https://community.versusurthritis.org/discussion/51589/level-of-risk-covid-19

最好仔细阅读有关主要Covid帖子的评论。我处于类似情况,但是在Leflunomide上,我在NRAS网站上找到了这一点。关于传统dmard的有趣评论。这在我的Rhem护士的建议下有点鸣叫。她告诉我,因为我的病情很好,我的免疫系统应该接近正常。

- 是RA或免疫抑制药物增加了我的风险吗?

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RA的表达范围如此之多。但是从广义上讲,RA确实会增加脆弱性,尤其是在活跃的情况下。当在正确剂量使用RA的人时,甲氨蝶呤和其他常规合成DMARD等治疗通常不会免疫抑制。我们知道,类固醇,生物制剂,生物仿制药和JAK抑制剂可能会导致免疫抑制,即使它们有助于控制该疾病。

• 嗨,谢谢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回复。保重x
  • Dreamdaisy
    Dreamdaisy 成员帖子:31,520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年龄,年轻,健康,不健康,健康,不健康,富人,穷人,电影明星或Binmen的风险;这就是为什么这是大流行的原因。有些人的风险比其他风险更大(有资格获得自由流感刺戳的一个例子),但没有人可以豁免。DD

• 恩典123
    恩典123 成员帖子:7
    是的,我真的很感激。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做出决定,我想在遵循政府建议的同时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225 成员帖子:9
    我觉得自己与您自己相似,我每周服用15毫克,也有年幼的孩子,很难找到我们需要的信息,因为比我要聪明的人仍在努力弄清楚Covid-19实际上如何攻击身体!我不想通过停止药物来使事情变得更糟!就像您说的只是想做出明智的决定。
  • 我刚刚在《 Covid-19》帖子中放了几个PDF链接,我在做出决策方面的帮助,看起来好像被送到了变状部门。
  • Dreamdaisy
    Dreamdaisy 成员帖子:31,520

我认为我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具有感染力的人的风险,而当我不知道自己是传染性时,他会给他人带来风险。当然,由于免疫抑制,我的症状很慢,因此这将在更长的时间内适用。最好留在里面,远离人,从而保持健康。NHS将有足够的不幸人士处理。

我怀疑不久之后,个人的选择不是由他们做出的,而是为他们做出的。我们落后于西班牙,法国,德国和意大利,他们的人口比我们更严格的社会行为规则,并没有恐慌。

就像我不想进入高风险类别一样,收到了某种形式的通知,可以在接下来的12周内留下来,我现在发现自己感觉像是一种不可能的情况!待在家里,所以工作期待下周我会回来。我注入甲氨蝶呤,并且必须有流感刺耳的人,所以如果不是“高风险”,我的工作绝对不是必需的,而且不仅充满了金属烟雾。整天,除了我们70岁以上的我们的工厂地板上,共享同一厕所,食堂触摸同一门把手等!我觉得我现在会更有风险,因为这里的人们似乎都不容易接触社交距离是对城市的事!让我发疯,让我难过这个世界的自私。我去上班了吗?打电话给病人?
  • 布林莫尔
    布林莫尔 成员帖子:1,815

嗨225

我们已经发布了有关风湿病患者风险的新信息和Covid-19:

最好的祝愿

布林莫尔

• Yvonneh
    Yvonneh 成员帖子:1,116

嗨225,

您是否有工会或人力资源部门可以在您的具体情况下提供帮助?也许他们可以在家中找到其他工作要做的其他工作要比工厂的地板更好?

伊冯

他们最近任命了工作人员去处理人力资源,我是工会成员整天在机器上钢铁,他们没有其他工作。工作。
  • Yvonneh
    Yvonneh 成员帖子:1,116

我通过了您的问题,这里有新信息

第4部分是相关的。恐怕仍然不清楚,我唯一的其他想法也许是公民建议或您的国会议员?

伊冯

谁在线上

Fclayton
Fclayton
五
忘记了
忘记了
+1客人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