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困惑吗?

早上好,

所以我一直在图表和评估我的分,我注射甲氨蝶呤和amjavita根据图表是2点下3所以我应该用社会距离。我是一个工人我让医学证明的关键一点困难。

我现在困惑的原因是我刚刚读这个社区,有人只是甲氨蝶呤是屏蔽的。肯定是1点的图。

我收到一封来自风湿病,这些药物在信中只有盾如果你是50岁以上的所以我非常困惑,我要屏蔽吗?我要工作吗?不知道——我想工作去年双髋关节置换后,只是无聊和浪费,当我进入工作可以帮助很多人。

评论

• Aj_x
    Aj_x 成员职位:206年

早上damn2010

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你可能会变得有点困惑,有很多事情。

它说的是关于一个低免疫系统如果你也容易感染,它说如果你是类固醇或甲氨蝶呤。

他们说的另一件事是,如果你有一种免疫抑制疾病。我的建议是你向你的医生或Rhumatologist因为NHS,决定谁信屏蔽12周。

你惊人的工作中你和我总对你的尊重

A_jx

• 谢谢你的回复A_jx。

环信之前,但当我问他们说一封信将发出进一步的细节就是我提到的。下周我会环医生看到发生了什么。

谢谢你的尊重,但我幸运的我不要失去一个工作或通过这次斗争所以我尊重每一个人孤立。
  • dreamdaisy
    dreamdaisy 成员职位:31520年
    编辑4。2020年4月,十三24

我想,作为一个生产药品你不接触患者由于免疫抑制你带来风险增加。然而,你对你的同事造成风险增加免疫抑制。我认为这已经超出了政府的能力为所有问题精确的指令和一定数量的个人常识必须被使用。一些在这里被雇主和不喜欢回家,但这不是关于个人的好。

我已经在家里呆了一个月,将继续呆在室内只要需要的另一个三个或三个。这部分是保护自己,但更多的去保护别人。健康的人可以有covid也不知道,我可以有和不知道但我通常不会有可能杀死。

我注射甲氨蝶呤和抗。我还没有检查我点分数也没有收到一封信但退休,61年是无形的。祝你好运,保持安全。DD

• YvonneH
    YvonneH 成员职位:1116年

嗨danm2010,

这是一份风险评估——你就在给自己2分,只要这是你唯一的药物/危险因素。

有人只服用甲氨蝶呤得分1,他们可能有其他危险因素与年龄/重量/其他条件,当然如果你不受雇于一个必需的职业你可以选择保护因个人原因。

AJ说我尊重和感谢你做你的工作帮助我们更快地恢复正常

伊冯x

• 我只根据测试得分1(仅供服用甲氨蝶呤),但被告知要保护当地NHS…那为什么? !是测试简单化或不同地区的不同的风险评估吗?无论哪种方式,声音不太对……

• 这跟我的风湿病学家,告诉人们在NhS阅读不同的指导方针,这是没有任何帮助的。
  • 我在confused.com的类别,我有纤维肌痛症银屑病关节炎和骨的关节炎,我注入Cosentyx和类固醇注射3月9日,我66岁,我是一个经理独立生活计划,所以几乎所有的租户在高度脆弱的类别,我被遣送回家4周前,因为我有一个坏的咳嗽和感到不适,但我不确定是否我的症状是冠状病毒或上呼吸道感染(我特别容易被Cosentyx)我建议从111年谁说自我隔离7天,我的老板让我在12周隔离因为我的免疫系统,我问我的医生建议我在风险,但风湿病学护士反驳,我今天收到了一封来自风湿病的流程图进一步迷惑我,我以更高的风险或不呢?我在家工作,我独自生活远比仅24/7,而工作

• YvonneH
    YvonneH 成员职位:1116年

嗨Sue13june,

欢迎来到论坛,和其他人一样我们没有所有的答案,但我们尽力跟上官方信息发送,它改变就像你说的,或者得到澄清。

我们每个人都不同,在照顾我们,当我们出去,社会距离被很多但是不认真对待,无论如何,所有的。我们这些与自身免疫性问题严重的集团,这应该让我们尽可能安全,让周围的人一样安全可以从任何我们正在酝酿。

也许有点学术如果你能在家工作吗?你的老板是我们的照顾好你,如果你能隔离或许看起来正确的做法吗?最终的决定是你的,我相信你会权衡所有的选项和最好的决定。

照顾

伊冯x

• So I’ve been on the charts and assessed my points and I’m on methotrexate and amjavita injections so according to the chart that is 2 points so it’s under 3 so I should use social distancing. I’m a key worker as I make medicine so it’s proving a little difficult.

The reason I’m now confused is that I’ve just read on this community that someone just on methotrexate is shielding. Surely that is 1 point on the chart.

I did receive a letter from rheumatology and that had those medications on the letter but only shield if you were over 50 so I’m so confused - should I be shielding? Should I be working? No idea - I want to work after having a double hip replacement last year and being off is just boring and wasteful when I can help so many people by going into work.","bodyRaw":"Good morning, \r\n\r\nSo I’ve been on the charts and assessed my points and I’m on methotrexate and amjavita injections so according to the chart that is 2 points so it’s under 3 so I should use social distancing. I’m a key worker as I make medicine so it’s proving a little difficult. \r\n\r\nThe reason I’m now confused is that I’ve just read on this community that someone just on methotrexate is shielding. Surely that is 1 point on the chart. \r\n\r\nI did receive a letter from rheumatology and that had those medications on the letter but only shield if you were over 50 so I’m so confused - should I be shielding? Should I be working? No idea - I want to work after having a double hip replacement last year and being off is just boring and wasteful when I can help so many people by going into work. ","format":"text","dateInserted":"2020-04-03T07:50:57+00:00","insertUser":{"userID":14631,"name":"danm2010","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profile\/danm2010","photoUrl":"https:\/\/w3.vanillicon.com\/v2\/3f2b8bdec43a1ce63e314d4ce2031567.svg","dateLastActive":"2020-07-27T09:23:12+00:00","banned":0,"punished":0,"private":false},"displayOptions":{"showUserLabel":false,"showCompactUserInfo":true,"showDiscussionLink":true,"showPostLink":true,"showCategoryLink":false,"renderFullContent":false,"expandByDefault":false},"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51661\/anyone-else-confused","embedType":"quote","name":"Anyone else confused?"}"> 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51661/anyone-else-confused

嗨,我是上周五在相同的药物,我收到一封来自风湿病的表,我的分数2所以它说社会距离和自我隔离,然后我打开一封信让我在12周隔离一个对方的人。令人费解!反正我已经隔离了4周我只是坚持

是谁在线

Tigerfeet
Tigerfeet
+3客人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