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权利从封锁他们重返工作岗位,屏蔽和self-isolating。

Facebook live记录

留住顾问最近加入了国家风湿性关节炎学会谈论人们的权利从封锁他们重返工作岗位,屏蔽和self-isolating。

评论

• 你好,

之后我回到工作休假由于临床上脆弱的8月的第一周。自那时起,而不是改善我的条件增加我的工作时间,我不希望和基本上是告知,如果我不同意增加小时然后我将在一个不同的秘书角色也增加了对我施加更大压力,并可能导致爆发我的风湿性关节炎。

四年前当我第一次把RA诊断我的公司并没有提高我的工作站(我是一个秘书)在一个律师事务所。他们不做桌子评估,给了我没有设备来帮助我的条件,等。他们唯一做的就是付我而我在病假持续了三个月。我在我的公司已经有三十年了。

有任何其他成员经历了类似的问题在他们的工作场所。

保持安全。

凯伦

• Mike1
    Mike1 成员职位:1992年

嗨,卡伦,你的雇主有法律义务来评估你的工作站在健康&安全没关系残疾人法律,如果你看看论坛的“工作和金融”部分,你会发现很多关于把事情分类工作的建议。+有残疾的法律服务https://dls.org.uk/our-services/employment/他们可以帮助雇主必须为残疾员工做出合理的调整。

• Kazza52
    Kazza52 成员职位:74年

嗨,迈克,

谢谢你的文章真的很有帮助。在封锁屏蔽在家里现在。上周告诉雇主,我被屏蔽,现在在休假。我很高兴呆在家里在无风险的环境中。

保持安全

凯伦

• Kazza52
    Kazza52 成员职位:74年

上周收到另一封信说我必须保护直到2月21日。上周三接到了来自我的雇主说他们不让我休假,因为他们想让我在家工作,我没有问题。自从上周四在家工作虽然所有笔记本电脑似乎慢于在办公室当我由于我的宽带是太慢! !今天,我有一个人力资源的电话问我是否我很乐意回到自己工作和工作在一个房间里。根据屏蔽我说不信我甚至不允许离开家去上班。他的脸颊!然后他说,今晚他将审查我的生产率表现虽然我一直在家工作,下周将回到我身边,我在家工作是否高效的从他们的角度。他还希望看到我屏蔽的信的副本我乐意提供。2016年,我被诊断出患有风湿性关节炎,在我公司已经超过25年。其他两个成员的员工应该保护进入工作“他们在家会无聊。” I feel as though I am being treated like a criminal because I have to shield and have chosen to protect myself and stay at home. Anyone else experienced the same problem?

保持安全

凯伦

• frogmorton
    frogmorton 成员职位:27878年

哦,亲爱的我@Kazza52

我敢打赌电话让你感到压力。这是不公平的。的事情是你必须去上班,回来,您将需要使用“设施”所以你不会真的是自己在一个房间里吗?

我认为你应该温柔地提醒他们你在那里工作多长时间,你有多忠诚的员工。这种病毒不是你的错,你的信应该保护你。

想到你((()))

• Mike1
    Mike1 成员职位:1992年

不要忘记残疾歧视! !

• scotleag
    scotleag 成员职位:62年
    Last week received another letter stating that I have to shield until 21st February. Last Wednesday had a call from my employer stating that they were not putting me on furlough as they would like me to work from home which I have no problem with. Since last Thursday been working from home although everything on laptop seems to go slower than when I am in the office due to my broadband being too slow!! Today, I had a call from HR asking me whether I would be happy to return to work and work in a room by myself. I said no as according to the shielding letter I am not allowed to leave home even to go to work. The cheek of it! He then said that this evening he would be reviewing my productivity performance whilst I have been working at home and will come back to me next week as to whether me working at home was productive from their point of view. He also wants to see a copy of my shielding letter which I am more than happy to provide. I was diagnosed with RA in 2016 and have been at my firm for over 25 years. Two other members of staff who were supposed to shield have gone into work as "they would be bored at home." I feel as though I am being treated like a criminal because I have to shield and have chosen to protect myself and stay at home. Anyone else experienced the same problem?<\/p>

Stay safe<\/p>

Karen 🐶<\/span><\/p>","bodyRaw":"[{\"insert\":\"Last week received another letter stating that I have to shield until 21st February. Last Wednesday had a call from my employer stating that they were not putting me on furlough as they would like me to work from home which I have no problem with. Since last Thursday been working from home although everything on laptop seems to go slower than when I am in the office due to my broadband being too slow!! Today, I had a call from HR asking me whether I would be happy to return to work and work in a room by myself. I said no as according to the shielding letter I am not allowed to leave home even to go to work. The cheek of it! He then said that this evening he would be reviewing my productivity performance whilst I have been working at home and will come back to me next week as to whether me working at home was productive from their point of view. He also wants to see a copy of my shielding letter which I am more than happy to provide. I was diagnosed with RA in 2016 and have been at my firm for over 25 years. Two other members of staff who were supposed to shield have gone into work as \\\"they would be bored at home.\\\" I feel as though I am being treated like a criminal because I have to shield and have chosen to protect myself and stay at home. Anyone else experienced the same problem?\\n\\nStay safe\\n\\nKaren \"},{\"insert\":{\"emoji\":{\"emojiChar\":\"🐶\"}}},{\"insert\":\"\\n\\n \\n\"}]","format":"rich","dateInserted":"2021-01-15T17:57:10+00:00","insertUser":{"userID":114177,"name":"Kazza52","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profile\/Kazza52","photoUrl":"https:\/\/w6.vanillicon.com\/v2\/6d9c15bf49ea58b9d3f04df6c7cee6c3.svg","dateLastActive":"2022-02-21T21:40:55+00:00","banned":0,"punished":0,"private":false},"displayOptions":{"showUserLabel":false,"showCompactUserInfo":true,"showDiscussionLink":false,"showPostLink":false,"showCategoryLink":false,"renderFullContent":false,"expandByDefault":false},"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comment\/676072#Comment_676072","embedType":"quote"}"> 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comment/676072 Comment_676072

这是可耻的。那封信不特别说明的旅行。你是在一个联盟吗?你应该联系你的商店服务员。如果不是(或者另外)Mike1残疾歧视的提好的建议。

• 真的很难,你觉得够糟糕的了。我有类似的工作,通常我nhs病人面临和感到压力……我懂了……nhs是如此绝望…但你必须照顾好自己…容易说给别人,但我觉得这就像硬……对你的感觉。

我部分办公室部分病人面临工作,办公室与另一个团队hotdesking共享,很多特别的脚步,甚至不能2米宽……你不得不挤过去人们坐下。我一直在家工作,药物耍弄一个小自锁定但目前冰毒inj 25日。每周,painmeds。我设法使事情说我现在只有简历不是cev指导3月以来已经改变了…让耳朵竖起,但事实是据我了解简历和cev都在高危人群……因此锁定规则适用于简历和cev的屏蔽……我有信件等任何能澄清这一点吗?

但是Kazza你必须把你放在第一位,…但我确实把它当他们施压,有人告诉我一小时分解的工作提供的证据来决定如果我将更好的重新部署,幸运的是我已经设法达成远程比特通过信任。

照顾xx

是谁在线

Tigerfeet
Tigerfeet
分形插值
分形插值
被遗忘的
被遗忘的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