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社区的更新
我们将于5月24日星期二更新在线社区。这将论坛的外观更改为“列表视图”,以使查找在哪里发布更轻松的任务。

类风湿关节炎

梅利
梅利 成员帖子:11
编辑17. 2021年8月,09:28 患有关节炎

你好I'm 54 and have recently been diagnosed with rheumatoid arthritis. The future feels really scary to me at the moment. I'm not on any long term meds yet but will soon be taking hydroxychloraquine. I just wonder what type of life can I expect. Will I lead a relatively normal life with this disease. I feel really anxious at the moment . Can anyone shed any positivity on my situation as I'm finding the uncertainty hard to deal with ?

谢谢你。

注释

• 你好

my name is Mike and I’m 56 and have had RA since I was 33.I was initially on azathioprine which is not really used for RA today but it worked ok for me and in 2009 I went into remission and stopped all medication.All was good until 2018 when my mother died and it came back really severe and I was put on methotrexate and sulphazaline and it’s now under control

我想对我来说,它一直在上下,幸运的是,我的生活从来没有太残废了,我的生活也很合理

有良好的治疗方法和良好的风湿病学家,您可以对未来保持乐观

我有时会下车,但是要积极而不要为自己感到难过,这很重要,因为您只会感到更糟

祝您好运,并希望您通过治疗有所改善

• 梅利

嗨,迈克,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开始怀疑是否有人会回答我的帖子,我一直在急切地寻找有关这种情况是否可以说的任何积极的事情。很高兴听到您已经经历了缓解并能够停止药物,现在您又回到了药物,病情稳定了。我也很高兴听到您的病情并没有太残酷,您的生活也可以合理地。我想这需要花费时间来习惯,对未知数的恐惧会引起很多焦虑。这一切都非常令人鼓舞,您所说的话,我非常感谢您。如果我感到害怕,我将继续阅读这篇文章。感谢您的良好祝愿并保重。

• 嗨,梅利,

我的名字叫温迪,我被诊断出患有风湿性关节炎阿布t 7 years ago at the age of 52, where do the years go to?? Yes it was a shock when I was first diagnosed, even though I suppose it was a relief to finally know what I was suffering with. I didn't even read up on anything about it because I didn't really want to know to much. The internet can tell you too much sometimes, although sites such as this are a good way to feel part of a community, and amongst like minded people.

我一直是一个热情洋溢的爱人,喜欢Ceroc跳舞,走出去以及社交等。一旦专家让我脱氧和羟基氯喹,尽管事情开始改善,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酸痛和痛苦开始减少。这是一种解脱,我什至回到我的舞蹈等。当然,我宁愿不把任何化学物质放入我的体内,但不幸的是,这就是生活所造的。现在,大多数情况下,我都以奇怪的爆发来过着大部分痛苦的生活。

希望您很快开始感觉好些,我确定您一旦开始药物。一开始就感到焦虑和不知所措是很自然的,但是分享您的感受并听到他人的故事是一件好事。

保重梅利,再次期待聊天。

大拥抱,温迪xx

• 你好@meli,很高兴在论坛上见到您,

我只是想向您发表积极的帖子,因为我能理解听到RA诊断的令人震惊。我从19岁起就开始了RA,现在已经有64岁了。这已经很长时间了,多年来有很多痛苦,大量的药物和相当多的手术和替代品。但是,我完成了大学;作为大学图书馆员的职业生涯很好;已婚;有两个女儿;在59岁时退休,刚从哈德良的墙上跋涉6天徒步旅行。是的,有艰难的时期,但是回头看,不是每个人都以某种方式拥有它们吗?我的生活与RA相处,但仍然是美好的生活,我设法做了我想做的大多数事情。我已经有缓解和爆发的时期,但是我学会了顺其自然,并记住万物都过去了。 I’ve been on a variety of drugs over the years and am currently on hydroxychloroquine which I’ve been on for over 10 years and which works for me.

我可以理解您对未知的恐惧,但我想向您保证,您的生活会很好(谁能说什么是正常?!)

最好,Rina xx

• 梅利

Aw Wendy和Rina,谢谢大家的真正积极的帖子。与有多年这种疾病经验的人交谈真是太好了。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记得一个小的老太太,用扭曲的手指弯腰。这是我的一个伟大的姨妈,作为一个小孩,我不明白她为什么会这样,但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被告知她有RA。这是45年以前,值得庆幸的是,我知道现在的治疗方法要高得多,但这是我仍然拥有Advanced RA的人的形象。我确实有焦虑史,尤其是围绕医疗问题,并担心因副作用的经验而担心服用毒品,但希望如果我能够安全地接受药物并看到一些结果,这可能会帮助我感到更加自信。谢谢你们俩都花时间回答我的帖子,这对我有很大帮助,希望你们俩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小心。梅利xx

• 刘
    成员帖子:3

嗨,梅利,

我很高兴看到您的帖子,就像我昨天被诊断出的那样。我今年51岁。我以为我患有皮肤隧道综合症,最近有痛苦和爆发,直到我的骨科GP看到它并立即意识到它是什么。我有同样的感觉。我想我要对它的含义达成协议,而我所读的只是暗示它不需要定义我们。我今天加入了这个论坛,因为我认为这是从患有这种情况的专家那里找出最好的方法。我们的经验将来自一个理解场所。为此,我很感激。祝您在自己的道路上一切顺利,并向您发送很多积极的想法。保重刘

• chris_r
    chris_r 主持人帖子:473
    编辑4. 2021,21:25

你好@meli

欢迎来到在线社区。我看到您已经在论坛上发布并与其他成员联系。

当您首次被诊断出患有任何形式的关节炎和可怕的同性恋时,这是非常令人困惑的。

这里有一些链接可以帮助您

类风湿关节炎|原因,症状,治疗(与企业炎)

beplay体育怎么下载与关节炎|我们所有人都在推动反抗关节炎

希望这些信息有所帮助。请保持联系,并在您诊断时告诉我们您的旅程,我们在这里为您提供帮助。

最好的克里斯汀

• Poppyjane
    Poppyjane 主持人帖子:328

Welcome@lau到在线社区,

很高兴看到您在第一篇文章中对另一个成员的非常积极的想法,非常感谢收到这类信息。最近,您被诊断出患有类风湿关节炎,并希望在您对其影响的情况下获得更大的了解。我附加了一些链接,希望您会发现有用

我假设,如果您认为自己的健康问题是腕管,您的手和手指是您关注的主要来源,因此有关它们的信息可能会有所帮助

许多成员发现正念练习的支持是有益的,从您上面的积极评论中,我认为这是您与之保持一致的哲学。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meli

Do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mmunity.

小心

Poppyjane

• 刘
    成员帖子:3

非常感谢Poppyjane。我一定会欢迎并感谢所有可用的建议。仍然可以正常进行。感谢您伸出援手。你真好。

• 梅利

感谢所有回应我的帖子的人。当您担心任何事情时,这是一个可爱的地方与他人交谈,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我希望我能为我的其他医学疾病得到同样的支持,即燃烧的口腔综合征,这使我目前很难受到困扰。向Lau发送很多爱和最良好的祝愿,并希望在某个时候阅读更多您的帖子。保重xx

• 猫咪
    猫咪 成员帖子:3,559

你好劳,

很难说您的RA会如何影响您。1987年,我被诊断出36岁,多年来,我足够工作,可以骑自行车和步行数英里。现在我今年70岁,也患有OA和骨质病。我几乎无法站起来,需要一个步行者来绕。我希望羟基对您有帮助。我服用Leflunomide,MTX和Prednislone,以及芬太尼斑块和牙齿。祝你好。

KatleenT

• topcat64
    topcat64 成员帖子:5
    Hi I'm 54 and have recently been diagnosed with rheumatoid arthritis. The future feels really scary to me at the moment. I'm not on any long term meds yet but will soon be taking hydroxychloraquine. I just wonder what type of life can I expect. Will I lead a relatively normal life with this disease. I feel really anxious at the moment . Can anyone shed any positivity on my situation as I'm finding the uncertainty hard to deal with ? <\/p>

Thank you.<\/p>","bodyRaw":"[{\"insert\":\"Hi I'm 54 and have recently been diagnosed with rheumatoid arthritis. The future feels really scary to me at the moment. I'm not on any long term meds yet but will soon be taking hydroxychloraquine. I just wonder what type of life can I expect. Will I lead a relatively normal life with this disease. I feel really anxious at the moment . Can anyone shed any positivity on my situation as I'm finding the uncertainty hard to deal with ? \\nThank you. \\n\\n\"}]","format":"rich","dateInserted":"2021-08-13T18:07:04+00:00","insertUser":{"userID":117936,"name":"Meli","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profile\/Meli","photoUrl":"https:\/\/wc.vanillicon.com\/v2\/c342f1c86abd10c4870ef1278b0b3eec.svg","dateLastActive":"2021-10-18T18:23:57+00:00","banned":0,"punished":0,"private":false},"displayOptions":{"showUserLabel":false,"showCompactUserInfo":true,"showDiscussionLink":true,"showPostLink":true,"showCategoryLink":false,"renderFullContent":false,"expandByDefault":false},"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54886\/new-to-rheumatoid-arthritis","embedType":"quote","name":"New to rheumatoid arthritis"}"> https://community.versusurthritis.org/discussion/54886/new-to-to-rheumatoid-thristis

I feel the same as you Meli , the future does feel very very scary , like yourself Iv just been diagnosed in January 2022 ….. considering there is only 1% of the uk suffer from RA I am just struggling to accept this condition…… I have a group of 6 close friend and 1 friend was diagnosed with this 18 month ago and for now to be diagnosed myself the chances of 2 of us to have this just seams so unrealistic given only 1% have it …… but I’m trying to stay as positive as I can as I can’t change this in my body ….. let’s hope some from this forum can give both of us some of the answers we are both asking ….. stay strong and have a good day if you can x

谁在线上

Helpline_team
Helpline_team
jamiea
jamiea
拍马屁
拍马屁
rubikscubeboy
rubikscubeboy
+2客人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