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有一个全髋关节置换术后2年2个月等待名单。

第二天周六,回家。

觉得我已经运行了,我知道需要付出什么样的心力和预期的疼痛但真的痛。cocodamol只有疼痛,便秘后的羟考酮在医院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番泻叶和乳果糖。

圆形的房子框架和拐杖行走。我知道可怕的关节炎疼痛已经但手术疼痛,擦伤和大腿疼痛是严峻的。腿的长度已经纠正,手术前短了。

人们什么时候开始感觉更像自己了?

评论

• pma
    pma 成员职位:39

你的身体经历很多,不仅仅是过去几天以来op,但在前两年。给它时间变得更好,这是非常早期,会有大量的肿胀和瘀伤。自己,不要试图做太多最初,遵照医嘱吃药,让你的身体恢复。

现在我八个星期后,我发现前两周很糟糕的主要原因是药物治疗和副作用。这两个星期现在成为遥远的记忆。

我已经慢慢接受理疗,因为我有其他髋关节替换3周时间。我不能承受重量不运转的腿,所以只能躺着或者坐着练习。因为这个我还使用一个框架,直到下一次op行走,但我确信如果你的臀部是好的,你会进步更快。

如果你仍然困扰痛苦当你针移除,讨论它与护士可以建议。

你很快就会感觉更好!

• 谢谢你!我的其他髋关节轻度至中度关节炎,但自从我开始遭受重创一瘸一拐的。希望我可以更好地管理,当取代一个改善。

我希望你所有最好的你的第二个手术,你的艰难的东西!

幸运的是我的臀部是粘在10天就伤口检查

• Lilymary
    Lilymary 成员职位:1582年

祝贺你的新时尚。2天我告诉医生,我的屁股感觉足球杯决赛的结束!我有很多腹股沟疼痛,随着切口一般温柔。我设法远离可待因,但只是偶尔的吗啡在头几个晚上当我的腹股沟开幕。我对扑热息痛时不时几个星期,但在那之后,只要我不做任何愚蠢的,痛苦是罕见,容许(腹股沟疼痛仍在发展中,我是一个不寻常的情况下明显)。我的理疗才开始对我认真,直到软组织疼痛已渐渐消退,这是第八周左右。只是温柔的在那之前晃腿,慢慢地建立步行距离。

你现在最严重的手术后,通常在前几周。它变得更好,但是每个人都以不同的速度复苏。虽然现在手术是常规,它仍然是相当残酷的,所以需要肌肉和肌腱等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就善待自己。这不是一个种族离开拐杖,使用它们,只要你觉得你需要他们。我断奶了他们完全由周7我认为,但我在坚持一段时间后,我感到有点不稳定,有很多肌肉无力修复。

• 谢谢你!我发现今天拐杖比框架更容易。你对需要修复肌肉是正确的,我已经失去了很多在我的臀部和大腿,我失去了大部分的横向运动的腿前op和大力支持另一个走。需要时间来平衡

• 通常与拐杖走路的姿势是更好/更自然,而不是一个框架。因此我认为这是好的丢弃帧和继续使用拐杖一旦你觉得可以但是没有强迫自己太硬或太迅速。我很幸运,我只需要一个框架的两天我在医院。在家里我和拐杖(甚至楼梯也比预期的更容易),逐步然后我去一个拐杖,拐杖,然后六周后没有艾滋病。通过这些阶段进展是帮助极大地通过所有的练习以及步行。

在回答你的问题“当人们再次开始感觉更像自己”我认为这发生在阶段。六个月以来我的刺,我很满意我的进步,比以前好多了op但仍逐步改善。一路上有很多小胜利就像我第一次成功地把我的脚指甲。

• Bella59
    Bella59 成员职位:33

嗨我在医院此刻第二次臀部手术后6个月。希望离开今天晚些时候可能需要几个星期才能恢复。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所以复苏不同。你必须跟上练习来加强你的肌肉。我很高兴第一次臀部希望这个人会不错。祝你未来的复苏。

• Lilymary

@Bella59祝你的第二个op,我希望它至少第xx

• alexander1
    alexander1 成员职位:63年

做得很好。当我说到外科医生就像我想象被击中会疼。他同意了,并说这是一个类似但更可控的创伤。他解释说,如果他们告诉每个人是多么的痛苦(大约4周)他们可能会剩下管理和生活在极端痛苦的生活。有些人没有第二次但我有建议就善待自己和不期望太多。

给我下一个联合是左肩。

• 更新,我现在在8天髋关节置换。

事情正在改善,我有几个走出村庄拄着拐杖。累,但我能做到。

后感觉好多了我的消化系统恢复正常,只是在睡前cocodeine扑热息痛。

管理更多的在家里但很容易累。

仍然发现睡姿困难但我自然睡眠,可以等回到。得到很多的膝盖疼痛在床上。

所以整体更好,可怕的关节炎的疼痛已经消失了。有刚度、弱点,伤口和肌肉疼痛但它非常不同和改进。

好运给任何人等待或恢复髋关节置换。

• Coddfish
    Coddfish 成员职位:85年

很高兴听到你的恢复进展。请不要担心,如果你仍然感觉疲惫,它将逐步改善。和生命中的任何事物一样,你做的越多,你越能做的。我发现它有助于继续温柔地把我的能量信封,最终我觉得正常,虽然进步并不总是线性的。

• Lilymary

这一切听起来很正常@Chunkygardener,这是最糟糕的。我的帖子,名为“新臀部天”告诉我非常相似的经验后手术,尽管大多数人比我做得更好(说来话长)所以不要让我与疼痛和进展缓慢的问题担心。但是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只是听你的身体,并让它从创伤中恢复时间只是经历,。

• Well I've finally had a total hip replacement 2 years 2 months after going on waiting list. <\/p>

Had it on Saturday, home on day 2.<\/p>

Feel like I've been run over, I know what's involved and expected pain but really aching. Taking cocodamol only for pain, constipation was grim after oxycodone in hospital but think I'm on top of that with senna and lactulose. <\/p>

Walking round house on frame and crutches. I am aware that awful arthritis pain has gone but surgical pain, bruising and thigh pain is grim. Leg length has been corrected, had got shorter before surgery. <\/p>

When did people start to feel more like themselves again?<\/p>","bodyRaw":"[{\"insert\":\"Well I've finally had a total hip replacement 2 years 2 months after going on waiting list. \\nHad it on Saturday, home on day 2.\\nFeel like I've been run over, I know what's involved and expected pain but really aching. Taking cocodamol only for pain, constipation was grim after oxycodone in hospital but think I'm on top of that with senna and lactulose. \\nWalking round house on frame and crutches. I am aware that awful arthritis pain has gone but surgical pain, bruising and thigh pain is grim. Leg length has been corrected, had got shorter before surgery. \\nWhen did people start to feel more like themselves again? \\n\"}]","format":"rich","dateInserted":"2022-04-06T06:39:16+00:00","insertUser":{"userID":120212,"name":"Chunkygardener","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profile\/Chunkygardener","photoUrl":"https:\/\/w0.vanillicon.com\/v2\/0dcdcd8b389ba463c6e7b9b84afca0e8.svg","dateLastActive":"2022-05-22T17:03:42+00:00","banned":0,"punished":0,"private":false},"displayOptions":{"showUserLabel":false,"showCompactUserInfo":true,"showDiscussionLink":true,"showPostLink":true,"showCategoryLink":false,"renderFullContent":false,"expandByDefault":false},"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57214\/first-few-weeks-after-hip-replacement","embedType":"quote","name":"First few weeks after hip replacement"}"> 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57214/first-few-weeks-after-hip-replacement

只要记住髋关节置换术后疼痛是暂时的。相信我它变得更好。我8周后op左置换髋部和右髋部在6月完成。我仍然使用拐杖主要是因为我的腿现在很痛苦,但没有痛苦在我的左腿是惊人的。我希望你很快就会感觉好多了

• 谢谢所有的祝福和积极评价。

今天我穿了,12天。伤口看起来很好,不粘,所以主食或针移除。大减少,大约11英寸,但我是一个大女孩,非常大的大腿那么高兴。

流动性好转,仍有一些大腿肿胀和瘀伤所以感到僵硬和沉重但满意为止。绝望的再次睡在我身边,我从来没有睡好。

进入汽车是最令人惊讶的是痛苦的免费体验,我几乎已经滑出水平在过去几年由于髋部疼痛。很高兴摆脱!

祝福你们所有人从或等待手术中恢复。

• pma

你刚刚让我大声笑的形象你的水平滑动的车!说真的,我很高兴,你的恢复。帕特x

• 我有两个臀部更换,8个月。我的态度之后的疼痛和相关问题的操作是不同的两种情况。第一次手术后在我左边臀部被归入任何痛苦和问题越来越困难,我的右髋部迅速恶化。在第二次手术后,我安慰了知识,现在我正经历的疼痛是术后,这能减轻我应该改善流动性和灵活性。他们做了,恢复了难忘的里程碑:从拐杖的框架,然后从拐杖棒;睡在我身边而不是我的背;只把一只脚在每个楼梯的踏板;没有手杖就出去了;把我的鞋子放在我自己。本周我甚至削减自己的脚趾甲多年来第一次。 It's not all perfect, having metal hips is by no means as good as having natural hips, though much better than having arthritic hips. I don't (can't?) walk far; getting into the car remains tricky; getting down to the ground is difficult, if not so bad as rising up again. However, the fact that most of the time I spend on my knees is at my allotment demonstrates that an active life is possible after hip replacement surgery.@Chunkygardener建议你可能想自己种植一些卷心菜——不要害怕,你会到达那里!

• 艾伦
    艾伦 主持人职位:1122年

道歉的劫持@Chunkygardener我只是想受欢迎@Glenman在线社区。

@Glenman谢谢你这样一个可爱的支持性的第一篇文章。你听起来好像你正在做的事情非常好从你的两个髋关节手术中恢复。

你的故事应该鼓励我们的许多成员都将通过自己的髋关节置换的旅程。

我不知道这可能让你感兴趣,但请忽略它不相关:

我希望你能决定继续访问论坛。

最好的祝愿

艾伦。

• pma

早....@Chunkygardener,希望你不介意我将快速回复@Glenman在你的线程。谢谢你的鼓励邮政有臀部在8个月内替换和你的恢复。我有一个髋关节替换10周前,第二下周五所取代。我期待你提到的一切,特别是能够削减我的脚趾甲,也许有一天没有一个框架就走!

祝你复活节和享受你的花园和分配。帕特x

• 听说我可以削减自己的脚趾甲又几乎使我想到一个髋关节置换可能是值得的。

• 听说我可以削减自己的脚趾甲又几乎使我想到一个髋关节置换可能是值得的。

• stickywicket
    stickywicket 成员职位:26975年

@Lockland,如果你是在一个用力推就检查@Codfish的线程,@Lilymary@RogerBill,所有人都记录他们最近用力推。@Rog

• Your body has been through a lot, not just the last few days sInce the op, but in the two years leading up to it as well. Give it time to get better, it’s very early days and there’ll be lots of swelling and bruising. Pace yourself, don’t try to do too much initially, take your medication as prescribed and let your body recover. <\/p>

I’m eight weeks post up now and I found the first two weeks pretty awful mostly because of the medication and the side effects. Those two weeks are now a distant memory. <\/p>

I’ve had to take the physio slowly because I’m having the other hip replaced in 3 weeks time. I can’t weight bear on my unoperated leg, so can only do the lying down or sitting exercises. Because of this I’m still using a walking frame until the next op, but I’m sure if your other hip is ok that you’ll progress much more quickly.<\/p>

If you’re still bothered by pain when you have your stitches removed, discuss it with the nurse who’ll be able to advise. <\/p>

You WILL feel better soon!<\/p>","bodyRaw":"[{\"insert\":\"Your body has been through a lot, not just the last few days sInce the op, but in the two years leading up to it as well. Give it time to get better, it’s very early days and there’ll be lots of swelling and bruising. Pace yourself, don’t try to do too much initially, take your medication as prescribed and let your body recover. \\nI’m eight weeks post up now and I found the first two weeks pretty awful mostly because of the medication and the side effects. Those two weeks are now a distant memory. \\nI’ve had to take the physio slowly because I’m having the other hip replaced in 3 weeks time. I can’t weight bear on my unoperated leg, so can only do the lying down or sitting exercises. Because of this I’m still using a walking frame until the next op, but I’m sure if your other hip is ok that you’ll progress much more quickly.\\nIf you’re still bothered by pain when you have your stitches removed, discuss it with the nurse who’ll be able to advise. \\nYou WILL feel better soon!\\n\"}]","format":"rich","dateInserted":"2022-04-06T08:36:12+00:00","insertUser":{"userID":119086,"name":"pmas","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profile\/pmas","photoUrl":"https:\/\/we.vanillicon.com\/v2\/e1ebde72cfeccab69cb6570ce205f0e9.svg","dateLastActive":"2022-10-13T20:14:17+00:00","banned":0,"punished":0,"private":false},"displayOptions":{"showUserLabel":false,"showCompactUserInfo":true,"showDiscussionLink":false,"showPostLink":false,"showCategoryLink":false,"renderFullContent":false,"expandByDefault":false},"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comment\/693418#Comment_693418","embedType":"quote"}"> 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comment/693418 Comment_693418

是谁在线

分形插值
分形插值
被遗忘的
被遗忘的
Tigerfeet
Tigerfeet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