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本周我52,骨在骨OA在我膝盖上,最近的下跌使这种情况雪上加霜。

我看见一位骨科顾问今天第一次建议保守治疗。理疗(我有无论如何,主要是通过电话)和类固醇注射4周。他也给了我一个膝盖撑

助产士和狗主人我的生活相当活跃,和我在一个公平的痛苦,一切让我比以前更累。

什么是每个人的年龄和思想(

部分)膝盖替换吗?显然如果我有现在完成了,我将不得不把它重做在以后的生活将是一个更复杂的操作。

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

• @Coffeecup。我也在双膝骨在骨关节炎。我被告知我太年轻44膝关节置换。四世有一个定制的膝盖支撑我的NHS。它提供温和的缓解。静脉注射类固醇,monovisc注射并没有帮助。我读过很多关于这个主题的,显然他们只能做两膝关节置换一个人,因为他们必须切掉骨头每次就完成了。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喜欢等到你老了。第四是令人沮丧的,因为听人私人和把它在我的年龄。希望技术将改善,他们可以做出更好的替代品,持续时间更长。 Hope Ur well.

• 嗨coffecup我48,超过4周后从膝盖部分替代op。我也认为我是年轻但是我咨询了外科医生说好的管理现在可以持续超过20年。我知道的几个人20年+的泛音。我也在我的右膝内侧骨在骨隔间。我一直挣扎了四年这个问题和决定。NHS的过程后,我坚持他们。

只是一个字的建议虽然我不再有骨骨痛,op手术后疼痛和僵硬是艰难的复苏是超过几个星期。我认为这将是6到12个月之前我可以完全理解我的新膝盖。希望这个有帮助。

• lindalegs
    lindalegs 成员职位:5371年

嗨Coffeecup。

我总共双边膝关节置换我41岁。然后11年后必须修改(完成)因为它穿了!我的膝关节置换是最好的对我来说,我必须坐在轮椅上在房子外面。我认为你必须记住,一个只能做两次修订(除非事情发生了变化)因为他们每次拿走更多的骨头。这意味着年轻的你还有更多的可能性需要再次做我们经常更活跃,当我们年轻,它将需要在较长时间内。有些唯一比他们希望喜欢我的左膝盖现在21岁…嘘别告诉它仍然是无痛的和我的一样。

我的建议是坚持你原来的膝盖只要你能因为手术后就没有回头路了。我在这里并不是危言耸听,但是,国际海事组织,寻求一个膝盖替换时膝盖的疼痛会影响你的生活的方方面面,醒来和睡觉。你的外科医生会指导你,当你知道时间是正确的。

• 嗨Lindalegs完全同意我在生活中的一个点,我很不开心,每天工作是一场噩梦接管十平板电脑和平板电脑睡觉。我的膝盖不坏休息时,但我不能走远没有坐下来,。我发现我经常喜欢坏腿,将与我的右腿弯曲或休息在我的左脚上。这并开始影响我的其他关节的负荷。我的目标是维持或宽松一点体重,避免影响活动。它是什么,试着享受生活。你永远不知道是什么在拐角处。这是一个重大的决定我写下所有赞成和反对的和测量。它有趣的我现在已经完成我遇到过很多人在年轻的时候没有做过膝盖和臀部,我猜它有更积极的生活方式和人们拒绝忍受更长时间。

• @Chris

你好克里斯,这是一个重大的决定,起初,我害怕有动手术我期待着它!在我的“害怕”的心态我点当我意识到,我更害怕他们说他们不能做这个手术,我将不得不面对生活!

正如我之前说我们知道当时间是正确的。

祝你早日康复你的操作和一个新生,你修好膝盖

• calcass
    calcass 成员职位:29日

@Coffeecup我坚信“生活质量”的数量远远超过生活。它是相信我强调我的医生在手术的概念出现。

工作一份全职工作时,我被告知,这可能是唯一考虑的时间。我做兼职管理回到我的工作能力虽然由于特殊情况下我必须辞职。

我在27岁时我第一次唯一。我的唯一是17岁,原来的膝盖已经有一些额外的手术但仍只有16岁。尽管并发症发生那个年龄的我就再做一次。

你说你有一个积极的生活方式所以你的生活质量已经大大影响,那就是我努力维持的生活质量。

你有第二个意见吗?

同时,是重要的需要注意可能出现的并发症虽然理疗绝对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我希望你得到排序,无论你的决定。如

• 你好,我有4级骨关节炎的胫骨和髌骨三年级,总是告诉关于我的年龄,我是54岁,他们真的不想这样做,我有更多的理疗,我有一个膝盖撑,它确实让我感觉我的生命在此刻

• suelema
    suelema 成员职位:14

我想象的顾问是保守治疗,因为他知道任何膝关节置换可能需要更换后再15年特别是当你在你的脚在你的工作,和第二替代不成功首先导致流动在你的晚年非常有限。我想他是希望你有弹性以应对药物在年轻时代而不必这样做非常后期当生活是无论如何从痛苦更加困难有更少的干扰。

• Hi everyone,<\/p>

I am 52 this week, and have bone on bone OA in my knee, made worse by a recent fall on it.<\/p>

I saw an orthopaedic consultant for the first time today who has recommended conservative management for now. Physio ( which I have been having anyway, mainly by phone ) and a steroid injection in 4 weeks. He also gave me a knee brace <\/p>

As a midwife and dog owner my life is quite active , and I’m in a fair bit of pain, and everything makes me so much more tired than it used to.<\/p>

What is everyone’s thoughts on age and ( <\/p>

partial) knee replacement please? Apparently if I have it done now, I will have to have it redone in later life which will be a much more complex operation . <\/p>

Thank you for reading<\/p>","bodyRaw":"[{\"insert\":\"Hi everyone,\\nI am 52 this week, and have bone on bone OA in my knee, made worse by a recent fall on it.\\nI saw an orthopaedic consultant for the first time today who has recommended conservative management for now. Physio ( which I have been having anyway, mainly by phone ) and a steroid injection in 4 weeks. He also gave me a knee brace \\nAs a midwife and dog owner my life is quite active , and I’m in a fair bit of pain, and everything makes me so much more tired than it used to.\\nWhat is everyone’s thoughts on age and ( \\npartial) knee replacement please? Apparently if I have it done now, I will have to have it redone in later life which will be a much more complex operation . \\nThank you for reading \\n\\n\"}]","format":"rich","dateInserted":"2021-05-18T13:18:58+00:00","insertUser":{"userID":104145,"name":"Coffeecup","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profile\/Coffeecup","photoUrl":"https:\/\/w6.vanillicon.com\/v2\/65441a60ea64b1168fce68ab9f06bb32.svg","dateLastActive":"2022-05-13T04:31:52+00:00","banned":0,"punished":0,"private":false},"displayOptions":{"showUserLabel":false,"showCompactUserInfo":true,"showDiscussionLink":true,"showPostLink":true,"showCategoryLink":false,"renderFullContent":false,"expandByDefault":false},"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54276\/too-young-for-partial-knee-replacement","embedType":"quote","name":"Too young for partial knee replacement?"}"> 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54276/too-young-for-partial-knee-replacement

你好,我是54我需要几年,但需要我的bmi他给我6个月大op一样高bmi风险更大,不喜欢做部分如果我在6个月后我可以先做然后恢复我妹妹在47岁她来自切斯特替代她的第一个第二个几年后如果已经够糟糕了,他们将做它如果没有生活质量的螨虫,因为它只是部分也许52岁不年轻不听他温水和交替标签我在痛苦与我hsve脊柱在多个领域的脖子低臀部脚左肩手现在发展戴恩希望你得到一些缓解我一个抗抑制剂1 2日在早晨和晚上/ 1我在缓慢释放z oramorph 2 x x

• 艾伦
    艾伦 主持人职位:1122年

你好@jendo54

看到你的第一篇文章是可爱的支持别人与你类似的问题。

我看到你也在你的膝盖(以及你的颈部、脊椎、臀部,左肩和脚),但被告知你需要让你的BMI。当然,高BMI使手术更危险的你完全正确。

我怀疑这个线程从去年可能让你感兴趣?

I am waiting to see a knee consultant- and I have now started the diet as like many have lock down weight gain. I know full well it will be first thing they say - they said it years ago and I had to lose weight to be able to have first surgery. weight lose made no difference to my wrecked knees or pain but it did mean they would do the surgery so had to do it. <\/p>

It may be worth talking to your GP about weight loss. They may be able to offer a diet class . some people prefer a class structure for motivation\/education<\/p>

from my own perspective I know how to lose weight- its boring but boils down to reduce the eating of anything with sugar, cut down on anything beige, ie cut down on bread, biscuits, chips, cakes, crisps, potatoes, eat sensible amount of meats, sensible amount of fruit and eat unlimited greens, fill up on lots and lots of greens as they are very low calorie. It is possible to lose weight without exercise but its slower.<\/p>","bodyRaw":"[{\"insert\":\"I am waiting to see a knee consultant- and I have now started the diet as like many have lock down weight gain. I know full well it will be first thing they say - they said it years ago and I had to lose weight to be able to have first surgery. weight lose made no difference to my wrecked knees or pain but it did mean they would do the surgery so had to do it. \\nIt may be worth talking to your GP about weight loss. They may be able to offer a diet class . some people prefer a class structure for motivation\\\/education\\nfrom my own perspective I know how to lose weight- its boring but boils down to reduce the eating of anything with sugar, cut down on anything beige, ie cut down on bread, biscuits, chips, cakes, crisps, potatoes, eat sensible amount of meats, sensible amount of fruit and eat unlimited greens, fill up on lots and lots of greens as they are very low calorie. It is possible to lose weight without exercise but its slower. \\n\"}]","format":"rich","dateInserted":"2021-04-23T08:38:18+00:00","insertUser":{"userID":116602,"name":"sunnyside2","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profile\/sunnyside2","photoUrl":"https:\/\/w3.vanillicon.com\/v2\/38489d87d8ca70f6a21258c0de41a653.svg","dateLastActive":"2022-04-11T13:43:46+00:00","banned":0,"punished":0,"private":false},"displayOptions":{"showUserLabel":false,"showCompactUserInfo":true,"showDiscussionLink":false,"showPostLink":false,"showCategoryLink":false,"renderFullContent":false,"expandByDefault":false},"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comment\/679668#Comment_679668","embedType":"quote"}"> 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comment/679668 Comment_679668

最好的祝福,请让我们知道你如何相处

艾伦。

• 我54岁,需要一个膝盖替换,但是我的年龄是对我,有更多的理疗,我有一个膝盖撑但agrevates膝盖

• 我54岁,现在名单上的一个完整的膝盖op我的膝盖(很难理解,除非你看到他们)有不能正常生长和r畸形和OA的痛苦是如此糟糕我体重指数高,更年期想减肥我不活跃由于疼痛很难减肥

• sunnyside2
    sunnyside2 成员职位:131年

我49岁,订了下个月全膝关节置换。但我已经度过了10年的膝盖给我悲伤和其他手术,给了一些救济,大量的理疗,注射,企图神经阻断(失败)和膝盖变得更加严重。最后一根稻草是锁定所以痛苦我晕倒了,撞到陶瓷瓷砖地板上。在这一点上外科医生决定。

它并非没有风险,我已经警告我可能不喜欢的结果,它将需要修改点但我不能继续像这样

• lindalegs
    lindalegs 成员职位:5371年

@sunnyside242时,我都我的膝盖完全取代在同一操作(双边唯一),我很快就到64岁。我只需要有一个2001年修订,但他们都做得很好考虑我的左边圣餐台几乎是22岁!这是我做过最好的事情,从来没有后悔过!xx

• 哇我的全膝关节置换只有5岁。它运行得很好。在60岁。对我来说最主要的是理疗的痛苦,但你有平板电脑。我很坚持我的练习我只看到了理疗师3次,他说我有超过超过了他的预期,这是他见过的最好的复苏。我是清醒的op从不觉得一件事。后是痛苦的但重要的是让它移动,建立你的腿。我之前做了理疗op建立肌肉。

• 虽然它总是最好的管理保守,如果可能的话,类固醇注射和理疗可以真正有帮助,我就不会太担心年龄的如果你需要一个膝盖替换。离开它,只要你可以是个好建议,但我都取代在我18岁的时候,我因为有5修改左边右边1(我51)。都是目前不是最伟大的形状,但手术的发展总是不断有一般他们可以做的事情。因此,我并不特别担心现在或以后需要进一步修正。

• 艾伦
    艾伦 主持人职位:1122年

@Katastroika

很快欢迎你与关节炎在线社区。beplay体育怎么下载是可爱的看到某人的第一个帖子支持别人。

我能看见你有足够的经验分享,希望你会决定成为一名普通的海报。

手术的时机是很个人的事情@lindalegs对我们说“当时间是正确的”

最好的祝愿

艾伦。

• 冷颤
    冷颤 成员职位:6

你好,我有一个膝盖部分替代55岁和14年后总替换修订。第一个手术很棒,让我更自由地移动,修订是可怕的,还导致我手术后一年的问题。

是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