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0名马拉松运动员与OA脚踩 - 仍在5K

Jimberoonie
Jimberoonie 成员帖子:7
编辑4. 2020年12月14:39 让我们继续前进

嘿伙计

newbie here. I was diagnosed 18 months ago with OA in my TMT joints on both feet (bummer eh!). Got into Marathoning in my 40s and I guess might have overdone it (13 in total by 2018).

似乎对脚关节炎并不多。beplay全站网页登录主要是医疗文件而不是其他活跃人士的观点。

我想我正在寻找希望每周1到2 x 5k步道运行还可以,而且损坏(如果没有那么糟糕)。

Is it worth the downsides?

讨论

Comments

• 布林莫尔
    布林莫尔 行政人员帖子:1,433

你好@Jimberoonie欢迎来到在线社区,很高兴您在这里。

我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您仍在每周跑步5K步道,脚上骨关节炎。您确实需要意识到骨关节炎不仅会影响软骨,而且还会对受影响关节的骨骼,韧带,肌腱和衬里造成损害。

We have a great page of information on our web site regarding osteoarthritis of the foot and ankle, including management of the condition, how it will affect you and also some more gentle sorts of exercises that can help.

一定会加入整个社区,提出问题并提供支持。这是聊天的好地方,或者只是打电话给人们知道您的情况。

All best wishes

布林莫尔

• 非常感谢您的评论..将阅读。

Am I taking too much fo a risk? Wearing super cushioned shoes (Hoka Speed Goat) and everything feels good. Running on roads does leave me with the aches however so soft trails seem (at the moment) to make sense.

• Oh - I do also wear professional orthotics.

• 布林莫尔
    布林莫尔 行政人员帖子:1,433
    edited 19. Nov 2020, 23:19

你好。

提供此类建议的最好的人是您的医生 /风湿病学家,或者如果您被转诊给足病医生。

是你的风险,基于understa好nding of the facts and what might be the outcomes, both good or bad. None of us here are medically qualified, so won't be able to advise you in that respect, although you may get another runner who is here to pass on their own personal experience.

编辑- 实际上,确实返回让我们知道你的决定以及您发现的建议,以便其他人也可以更多地了解这一点!

• Frogmorton
    Frogmorton 成员帖子:27,042

哇!我也想知道专业人士为您提供建议@Jimberoonie

我们大多数人都放慢了步行,因为我们的关节炎诊断非常有趣。

我的几个朋友年龄较大的朋友变成了骑自行车的脚(我认为在一个情况下)阻止了他们跑步。他们仍然在没有骨头的创伤的情况下获得了“高”和健康益处。

• Jimberoonie

嘿,Frogmorton!

我知道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情况。我是学校的一名大跑者,但不喜欢它,并在IW As 40并为之努力时再次找到了它 - 符合波士顿的资格。然后患有足底筋膜炎,然后掉落质子肌,然后骨关节炎为我杀死了……我想这些迹象在那里。但这是每周30英里+ 8年。

因此,我经常骑自行车,走路和椭圆形,但没有什么能像跑步那样引起我的嗡嗡声,所以我想明智地听我的身体。

• Jimberoonie

顺便说一句 - 多么可爱的团队:)

• 气波!
    气波! 成员帖子:2,424

I have had oa since I was young and stopped running when I was 30, it was ridiculous to keep spraying my knees with analgesics just for a run. It was like banging your head against the brick wall, it nice when you stop! I was 42 when I had my first foot op and now all my toe joints are affected.

是的,我相信这确实增加了以后的生活问题。我怀疑每个人是否一样。你的选择!

it’s a grin, honest!

• NH1
    NH1 成员帖子:4

你好

Just seen this post.

你好吗?

我一直在臀部疼痛挣扎,并被告知其关节炎。

我打算轰轰烈烈地跑出3个26-30英里的跑步,在过去的3个月中跑了46英里。

我已经说服自己,我还有一个很长的时间,希望在2周的时间内进行50英里的活动。

After that it would be good to keep running shorter distances but a bit worried I might be doing more damage.

• Poppyjane
    Poppyjane 主持人帖子:251

@nh1祝您50英里级好运!我敬畏。

Poppyjane

• 嘿,花花公子 - 非常有趣的更新。打算进行半程马拉松沿海步道,但打破了我的大脚趾,试图打开一扇不准备打开的门。如此适当地跑步了6周,但是里程非常好,每周每周10k 15k,每月100k。

If I can continue at this level without things getting any worse I will be a happy camper.

直到那时,休息和游泳。

注意安全

詹姆士

• 你好@Jimberoonie。希望您很快就会回到脚上。

我也是跑步者,刚刚更换了我的臀部之一。我的顾问对我能够再次奔跑相对积极,并且使用了专为活跃人士设计的未元素植入物,所以我充满希望。但是我确实遇到了大多数卫生专业人员的否定性。我认为一个不跑步的人看不到为什么有人会冒险,将其他形式的锻炼视为更安全,足够好。而我们这些人奔跑的人无法想象没有它的生活,并在身心上看到了巨大的好处。值得一提的是我的顾问也是跑步者

definiteiy a case of listening to your body. I know I will be running again once I am better healed.

谁在线上

腊肠
腊肠
Frogmorton
Frogmorton
Jackiespilates
Jackiespilates
Jeddison1985
Jeddison1985
Jools71
Jools71
+14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