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节炎有什么变化你做什么乐趣?

2»

评论

• 后悔我所能做的就是回顾:我再也不能做当代或苏格兰国家舞蹈(两大对我来说和半专业);我亲爱的希尔走;我不能演奏肖邦在钢琴上,不得不放弃我的高音记录器(不能手指到正确的地方)然后弹吉他是一个审判但尤克里里琴是容易的!我甚至不能走超过一英里!

但后来........

我有花园,即使我不能跪(目前与懦夫、水仙花、郁金香、藜芦等,木兰和苹果花开始——让我看着窗外)很多朋友在线聊天和在教堂。学习威尔士挑战小灰色细胞,开始用行话和一直在做类,在线与威尔士人早些时候政府/在卡迪夫大学。通过与经验教训,我交了很多朋友在威尔士和聊天组。我甚至又开始草图(高等学校和想去艺术学校但我的父母不允许)但是刺绣使用我的石板框架是一个试验。所以现在我还研读(一个好的公共图书馆帮助Kindle一样)。所以你还没有失去一切。即使我泄气了打开罐子,良好的掌握已经改变了他们的开罐刀和新一是fiddely。

每天我做理疗训练和“与关节炎”视频有趣。beplay体育怎么下载不能足够的表扬他们。在我的脑海里我仍然跳舞运动。

是的,有些日子比他人,有些日子我只想哭与挫折和痛苦。所以人,虽然我们可以呻吟和回顾可悲的是,总有新的东西。只要我的小灰色细胞可以保持活跃,我会很高兴。

是很困难的,但不要放弃。总有人们比我们。

• stickywicket
    stickywicket 成员职位:27440年

你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莫伊拉,我相信它可以帮助。

jar——这是我去一个尽管其他品牌/商店可供选择https://www.amazon.co.uk/Vvciic-Electric-Restaurant-Automatic-Arthritic/dp/B092VR6653/ref=sr_1_4?keywords=electric + jar + opener&qid = 1649929190 sr = 8 - 4

肖邦?我从来没有给他了,因为我从来没有真正正确的人才玩他。non-arthritic朋友总是认为你至少需要两个额外的手指。但是我做了一个OU模块组成这很有趣,可能比威尔士简单

• DODGYKNEES
    DODGYKNEES 成员职位:79年

真正享受阅读这些。

我从4岁了柔道。我的爸爸是我的教练。11岁时我开始竞争。我在25岁完成比赛。在这段时间里我是国家冠军8倍。我每周训练7次,其中包括柔道、跑步、举重、拳击。我有很多伤害,但是当你年轻你尽快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我的第一个重大人身伤害的是17岁的时候,我把右膝外侧韧带。我有理疗治疗一段时间,直到我再次培训。多年来,奇怪的伤害将会发生。 At the time I didn't think " I'm going to feel that when I'm older" lol. In 2008 I tore my ACL and meniscus. I had an ACL reconstruction and meniscus removal 2010. That's when things went downhill physically. I never regained the muscle strength or tone in my right quad, despite physio and exercise. X-ray not long after showed arthritis in the knee. Shortly after that I had a complex tear of the meniscal horn in my left knee. They could not repair the meniscus as it was too badly torn. So they removed a large section of meniscus. The surgeon told me shortly after the operation that I would need a knee replacement within 5 years due to the damage in my knee. I have since been diagnosed with osteoarthritis in my hips, lower back, neck, elbows. Plus some other health issues. I sometimes wonder if I pushed myself physically too much when I was younger, or if I would have had these issues anyway. I don't train Judo anymore, however I do some coaching which keeps me motivated and involved in something I love. I have other hobbies which keeps me busy. If I think about how fit and healthy I was before it does get a bit depressing. So I just try to think of all the fond memories I have regarding Judo.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