髋关节置换术tips

RogerBill
RogerBill Member帖子:106

11天前,我的左臀部更换了,两个晚上后出院。到目前为止,我的康复似乎进展顺利,所以我想分享一些技巧,这些技巧可能会帮助任何人等待THR。

I’m 69, reasonably healthy and not overweight. Until this year I used to enjoy regular eight mile walks but then osteoarthritis hit hard and I was only able to walk for 10 minutes. Initially the pains were in my thigh and I thought it was a muscular problem. I did lots of exercises proposed by a physiotherapist without any noticeable improvement. As NHS waiting lists were 12+ months and as I don’t have medical insurance I reluctantly decided to pay for a private operation.

在等待手术的三个月中,我做了很多练习来增强肌肉。我还得到了一个摇摆板来帮助平衡。我认为在操作帮助我的康复之前,时间的投资在完成所有这些方面的投资。

在手术之前,我在砖块上抬起沙发,并建立了一个平台来抬起我最喜欢的椅子。我发现躺着的椅子或躺在沙发上比直立坐着任何时间坐着更舒适。我还买了一个袜子拉和一个轻松的抓手。这些非常有用。我用一条绳子挂在拐杖上,将轻松的抓钉悬挂在拐杖上,因此很容易携带,我不太可能将其丢弃。我在淋浴门的框架顶部放了一些填充物,这是一个很好的手握住,可以帮助进出淋浴。

I found the raised toilet seat the hospital gave me to be an instrument of torture!! The pain caused me to move awkwardly and I heard a loud crack. Fortunately I don’t think I’ve done any lasting damage, but I bought a seat with frame. It cost £50+VAT which I think is good value for the added comfort and security. The seat is much more comfortable and the arms on the seat enable me to take some of the weight off the bruised and tender area around the operation site. It’s also easier to get on and off the toilet without bending more than 90 degrees.

No matter how careful I am I occasionally break the rules for not bending more than 90 degrees or twisting. Causes some pain but I don’t seem to have done any real damage and I can’t imagine anyone would be able to adhere to the rules 100%. Before the operation I did practice limiting my movements and using crutches to get up and downstairs. If nothing else this saved time during my time with the physiotherapist in the hospital.

A ruck sack is really useful for carrying things around when on two crutches. A water canister is useful for carrying drinks.

我有一个长时间处理的鞋龙,这还可以,但是需要很多摆弄才能使鞋子正确。也许我需要练习更多或更宽的鞋子会更好。

自操作以来,我一直在努力进行所有练习,并逐渐建立步行。这并不令人愉快,但越来越容易,现在我可以每天两次步行15至20分钟,每天只有两三个布洛芬或扑热息痛。我认为练习是必不可少的,并且正在帮助。关节炎的疼痛已经完全消失了,但是我的臀部和腿部疼痛,感到酸痛,但并不是很痛苦,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残酷的手术。

我在进行练习时倾向于失去注意力,因此我得到了一个廉价的电子塔利计数器,以跟踪重复的数量。我的手机似乎并没有可靠地计算步行的步骤数,这可能是因为我正在仔细踩踏,所以我记录了步行的时间,而不是步骤的数量。我创建了刻度图表,以记录我的练习,步行和我认为确实有用的药物。防止血块的注射必须在腹部的左侧和右侧交替进行,我永远不会记得没有滴答图。

便秘是我期望的一个问题。该医院给了我一些Movicol囊泡,它们似乎也起作用,并且比我以前使用过的乳乳糖更温和。除非事情尽快解决,否则我需要购买更多。

毫无疑问,我出院的第一天真的很好,所有疼痛杀手都帮助了。然后,事情有点下坡了。我希望恢复会有点上下。手术后四天,我的大腿,臀部和膝盖震惊地肿胀。我没有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延迟的反应,但是在几个靠垫上休息和睡觉似乎有助于使肿胀恢复到少量。我没有找到冰的帮助,但是加热垫确实提供了一些舒适感。有趣的是,手术的臀部比其他臀部伸出更多,我认为这仅仅是因为肿胀。

我被指示在我的背上睡了六个星期。我希望我的身边有几个枕头,双腿之间的膝盖垫子会阻止我在夜晚滚过来。我发现在背部睡觉会导致夜晚干扰。通常,我每两个小时醒来一次,而不是躺在床上试图回到睡眠状态,而是发现五分钟的时候起床和陶工更好。

本周,我与护士有望去除敷料和物理治疗师。

I’m indebted to my partner for all her help and support. Life would be virtually impossible without such help and kindness.

抱歉,漫长的帖子,但尽管我感谢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我认为等待THR的人可能会挑选一个或两个有用的信息。

Comments

• Poppyjane
    Poppyjane 主持人帖子:244

你好@RogerBill,,,,

Good to hear that you had a successful hip replacement operation.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experience I am sure new and existing members will find it very valuable.

小心

Poppyjane

• 百合
    百合 Member帖子:1,365

你好@RogerBill,我很高兴听到事情对您来说还不错。我发现睡在背上也很糟糕,但是我决定将其努力,因为睡在我身边太痛苦了,使我的臀部感觉更加怪异。在我感到安全和舒适的睡觉之前是第7周。

您所有其他技巧都是好的技巧。像您一样,我发现加热垫比冰袋更有帮助,但每个人都不同。加热垫的唯一问题是,它们更有可能在未释放的伤口中诱导渗漏,但是如果伤口愈合得很好,那应该不是问题。(回顾一下我拍摄的一些记录照片,在拆除敷料之前的两周内,还有一些额外的出血,所以也许应该归咎于热垫吗?)

My bowels were so delighted not to be on codeine any more I had precisely the opposite result, which took several months to settle down. Still not quite right now, over 5 months later, but ANYTHING is better than trying to pass concrete!

我也不时违反了规则,但不断地想到有多个脱位的朋友。现在5个月了,我仍然倾向于小心,但逐渐引入了更大的运动,包括穿鞋和袜子,并找到了可以在不使用家具的情况下安全地站起来的技术。我怀疑我也扭曲了很多,但是我的臀部告诉我,我什么时候开了运气。

我的痛苦太大了,无法运动,我认为这会对我的缓慢康复产生重大影响。一位朋友是一名滑雪教练,每天仍在walk狗到她的thr,她积极反弹。因此,对于其他所有人来说,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得到那些肌肉加强手术的肌肉!

请继续发布,对于其他人来说,听到与我的错误目录不同的经历很有用。是的,向支持伙伴大声喊叫!

• RogerBill

Thanks@Lilymary我不知道热垫很可能会在未释放的伤口中引起渗漏。我会更加小心!像你一样,我知道有人遭受了痛苦的错位。当然,我想尽可能最小化的风险。

• 鳕鱼
    鳕鱼 Member帖子:70

你好罗杰,我在26天从我的髋关节置换,so a little ahead of you, you might find my own write up helpful. I am now at the point where I can walk around 4K using just one elbow crutch, and don’t need the crutches in the house. Whilst progress isn’t completely linear, it does move forward very noticeably most days. As well as religiously doing the physiotherapist’s exercises, I try to walk a little more each day, with the occasional rest day. Unfortunately the 2 hour sleep cycles are still there for me, the need to sleep on my back leads to a dry mouth and lots of water, with inevitable consequences. On the upside, my surgeon didn’t prescribe blood thinning injections, but I am still using compression socks overnight (reckon I am mobile enough in the daytime, possibly also overnight given the 2-hourly cycle!). Thankfully constipation isn’t a problem, probably because I didn’t get on with opioids. It’s been around a week since I needed any painkillers or ice packs. Fortunately I also haven’t had any swelling or bruising to worry about. When the staples came out, I needed steri strips over the bottom of the wound, but they have now dropped off and it’s all ok.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getting back in the swimming pool once the scabbing is all gone.

• RogerBill

你好@Coddfish感谢您在这里的帖子,我发现您的文章非常有趣和令人鼓舞。有趣的相似之处和差异。例如,离开医院后,我不必穿压力长袜,但我正在做血液稀释的自我注射。我希望能跟随您的脚步,并在达到26天标记时处于同样的康复阶段。

• 你好@RogerBill非常感谢您在此处发布髋关节置换的详细信息。当您更多地了解发生的事情以及一些非常有用的技巧时,这使得THR的想法变得不那么可怕。也谢谢你@Coddfish,,,,@Lilymary我试图保持锻炼来缓解我的pain but haven’t got back to walking yet. I must be more positive and build up my walking little by little. I am managing my pain better now but need to concentrate on other methods rather than relying solely on medication. I hope you all continue to improve, sending my best wishes

• RogerBill

I'm glad if my comments help@LizB12在手术之前,步行和站立非常困难,但我很幸运能够在没有太多困难的情况下进行大多数练习。在我的地区,您可以自我参考Dynamichealth,这是由NHS资助的物理疗法服务。我使用了他们推荐的练习,但是当我开始遇到一些困难时,我切换到了卢·格兰特·格兰特(Lou Grant)的一组练习,这是一位位于英国利兹的物理治疗师,几年前,他本人都有髋关节替代。她的公司网站包含许多免费,有用的视频和文档,据我所知,这些视频和文档似乎提供了合理的建议。

• lizb12
    lizb12 Member帖子:33

哦,谢谢@RogerBill我会看看

• 现在从THR之后的第三周开始,所以认为该简短更新了。我能做的事情仍然非常有限。即使有垫子,坐着也不舒服,但是坐着好一些。我买的框架的厕所座椅是上帝送的,我不再需要泻药。我每天只服用两次布洛芬,目标是在第二天左右完全阻止它们。

I made good progress during the first week out of hospital but for past week I felt I'd slipped back. But was really glad to hear encouraging words from the physio. She said I was doing really well compared to others and not to expect too much too soon. I can now walk with one crutch 15 or 20 minutes, twice a day which I didn't think was very good. As a "reward", she gave me more exercises and another appointment in three weeks!!!

只是注意到我脚两侧的瘀伤。我想这就像膝盖一样,是我在手术期间被人处理的另一个领域。我确实很容易瘀伤,但这是一种延迟的反应很奇怪。还发现我的脚跟在我的背上睡觉后会酸痛。医院的病床上有一个合适的凝胶脚跟保护垫,但是以150英镑左右的价格购买这些床很昂贵,所以我认为有些即兴创作了。我正在尝试一个旧的软垫身体温暖的人卷起,看看这是否会减轻脚跟的压力。

忘了在我的原始帖子中提到我的操作是由Mako机器人协助的。据说这可以帮助外科医生确保腿长的准确长度,因为使用在OP前几周进行的CT扫描生成的3D计算机型号计划了操作。我的腿长似乎比操作前的更为平等。我也有一个全身麻醉,外科医生在臀部的侧面和背面使用了后部技术。

从总体上讲,康复进展顺利,关节炎的疼痛已经完全消失了,在如此残酷的手术之后尽快变得像我一样出色,真是太神奇了。在大约四个星期内,我应该能够弯曲超过90度,开车,我不必睡在背上。

要完成两个有趣的音符。在服用阿片类药物止痛器后,卧室壁纸上的图案从墙壁上移开,漂浮了一两秒钟。难怪这些药会上瘾!现在,我有更多的36 24 36数字,因为新的臀部伸出了更多,部分原因是肿胀!

• PS Just discovered bruising is a side effect of the Dalteparin I’m self injecting for 28 days after the op. These are to prevent blood clots. I guess that might help explain the bruising around my foot and it’s delayed appearance.

练习的其他点:早晨,臀部和膝盖弯曲的运动非常不舒服/痛苦/困难,但在前三到四个重复之后就可以缓解。同样,走路也需要一两分钟才能开始。放弃练习和步行很容易,但是我敢肯定最好继续这样做,但是要小心不要过度使用它。其中一些练习需要挤压臀部。我发现这很棘手,但我认为这是开发更好的技术的问题。

• 百合
    编辑8。2021,12:08

这一切听起来很重要@RogerBill。我发现我的臀部非常温柔四个星期左右,如您所描述的那样肿胀。我椅子上的软枕头为我工作。手术几周后,我开始在胫骨上瘀伤,并被告知它只是旧的皮下血出血,因为重力从我的腿下来。最终去了。

The walking sounds good. Keep it up. I used 2 crutches for balance for a while longer as the ground is so uneven where I live, but was soon on one only round the house.

在第2周后,我发现自己在小时的小时后整天被砸死时,抛弃了牙齿。幸运的是,到那时,最严重的疼痛(主要是在晚上)已经过去了。

i got the sores on the back of my heels thing at night too. Coming home made me realise how good hospital mattresses are at preventing pressure points. I tried resting my heels on something soft and squashy but it didn’t work, so I devised a long row of soft pillows and cushions under my spine from shoulder to knee, then put my knee pillow under my ankles so that my feet were suspended slightly in mid air. That worked a treat. I was still stiff as a board in the morning though.

如果我坐了一个多小时甚至5个月,我也很僵硬。它主要是在我的臀部和膝盖中,使我像机器人一样颤抖着一会儿,直到他们再次开始缓解。不确定什么时候会通过,但它确实突出了进行一般伸展运动以保持身体其余部分动员的价值。如果您能记得站起来并每小时至少四处走动,这会有所帮助。否则,听起来您的余额正确。继续挤压那些臀部!

• Thanks@Lilymaryit's really great to compare experiences with someone who has been through the same operation. Although everyone is different there are considerable similarities, par for the course as you say.

我建议与关节炎可能喜欢建立一个beplay体育怎么下载伙伴或一对一的支持方案。我是英国前列腺癌​​计划的志愿者,他将新患者与志愿者相提并论,他们处于电话交谈的位置。这是患者非常喜欢的服务,以补充其他资源,例如这样的在线论坛和小组会议。

• RogerBill

@LizB12只是想到我应该在我的10月4日文章中包括的东西:以及提供理疗服务,Dynamichealth能够将我推荐给当地的NHS医院,以换取我的臀部X射线射线。然后,他们检查了当地NHS医院的等待时间进行髋关节置换操作,因为他们已经12个月以上,所以我要求他们将我推荐给我喜欢的私立医院。根据我最近的经验,在这些困难时期,Dynamichealth的访问访问是困难的,因此我认为Dynamichealth是一条更快,更容易的路线。

• 鳕鱼
    鳕鱼 Member帖子:70

你好@RogerBill,听起来你做得很好。不是线性的。有些日子带来了巨大的突破,其他日子更加困难。我现在只有5周的时间几天,我想说的是4周左右的变化可能是最重要的。这是我可以可靠地拐杖出去的时候,在房子里没有走路。现在只是从那里工作的一种情况。我没有瘀伤有问题,想知道这是否是穿上压缩袜而不是血液稀释剂的优势。尽管我白天不使用它们,但我一直在晚上继续穿它们。其他帮助我的事情是能够再次开车(刚刚在本周末开始),并弄清楚如何在不违反运动限制的情况下开 /下来,这使我能够做适当的臀部桥等。

设定目标和零食有帮助。我是橄榄球的忠实粉丝,我们有昨晚的Harlequins v Bristol比赛的门票,该比赛在我知道自己的手术日期之前安排了。当我知道恢复时间很少时,我想知道我是否足够适合手术,只有4个半星期。因此,我将其成为实现目标之一。我们早点到达体育场,所以我可以在忙碌之前就座。我坐了一个体育场座垫,使其变得容易一些。比赛的性质以及“我的”团队赢得的事实帮助我解决了任何不适。如果有的话,比我以前对旧臀部的不适感更少 - 鉴于我自2020年3月以来一直没有去过那里,这是诊断前很长时间。当天早些时候,我们已经在一个乡村公园里走了很长时间,所以回家时我很累。值得庆幸的是,今天没有任何不良影响。

I have also noticed the scar is now completely healed so my next target / treat is swimming on Monday. I love swimming and have missed it these last 5 weeks.

• 百合

很高兴听到人们做得很好。只是一个小提醒,目标不是要尽快抛弃拐杖。我们的外科医生告诉我们,请继续使用它们6周,因为这是骨头平均需要多长时间的愈合,我们需要允许他们与我们的新植入物结合。通过横向手术,涉及股骨顶部的一部分骨头并再次接枝,外科医生坚持患者出于这个原因,患者在拐杖上呆了整整12周(这就是为什么我进行后手术)。我的康复一直很慢,但是即使我一直是一个奇迹,我仍然至少要抓住一个拐杖,直到我六周的评论和X射线检查以检查康复过程。

• @Lilymary只是为了补充说,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并且将得到特定的建议。就我而言,我的外科医生建议使用拐杖4周。我的假体没有巩固,它需要负载轴承来鼓励骨骼生长,以使其与假体结合。我需要使用拐杖,直到肌腱,肉等的内部愈合足以消除疼痛,但不能保护骨骼。我确实需要在将近5周的时间里拐杖,以便我自己的舒适度超过200m左右。医院的物理治疗师在3周时要求我开始建立无拐杖的距离。因此,尽管了解别人的经历很有趣,但他们通常不会直接转化为自己。

• stickywicket
    stickywicket Member帖子:26,358

I think it's good that people are sharing their various - and varied - experiences of THR surgery. Lest anyone with inflammatory arthritis or, indeed, widespread OA is reading this, can I just say that, even if you can't manage to hold crutches or sticks, you, too, can go the THR ball, Cinderella.

我一直是从排水沟框架开始的,送回家的Zimmer,立即进步到家具周围行走。严格的练习和休息每次都使我康复。。我的THR之一一定是30岁。我很好地对待他们:他们为我服务。

• 百合

我站立了。很高兴听到外科医生正在研究量身定制的更快的恢复路线。我得到了其他嬉皮士前手术前的略微矛盾的建议,主要是在6周的规定上,但是几年前,大多数人都有他们的建议,但看来现代方法一直在不断改善。

• 感谢您的评论并分享您的经验@Lilymary@Coddfishand@StickyWicket“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是我从生理和医务人员那里收到的答案。同样,每个外科医生都有自己的首选方法,我什至在医院收到的文件中发现了一些矛盾。由于所有这些,与经过OP和恢复过程的其他人分享经验确实很有帮助,而且令人放心。

例如:今天早上,我注意到脚上的瘀伤现在正在散布我的小牛。放心知道@Lilymary经历了类似的延迟反应,AS@Coddfish说可能是我正在注入血液稀释剂,而不是穿压缩袜子。显然,如果我患有DVT症状,我会更加担心。

谈到外科医生有自己的首选方法让我想起了这个关于经济学家的笑话:“当您将10位经济学家放在房间里时会发生什么?您会收到11意见。”

• 百合

@RogerBill令人担忧的是,我有一位外科医生告诉我同样的事情,即3位医学专家产生了5个意见!

Do keep an eye on the bruising spread, mine came out sooner than that, if you’re worried, it won’t do any harm to mention it to your GP.

• @RogerBill@Lilymary@StickyWicket,,,,I think a lot of advice comes from risk avoidance and that things have always been done this way.

我最近读了几篇学术论文(我知道,我有点奇怪)。

首先关注我们所有人都熟悉的有关髋部运动限制的标准建议是否有任何好处。50%的参与者获得了标准建议。只有50%的人被告知要避免任何感到不舒服的事情。这些小组的脱位水平没有统计学差异,但是第二组更加活跃,恐惧较小。您可能会猜测我正在倾向于避免不舒服,并期待自己的鞋带一旦伸手感到不舒服(我快到那里)!

第二个是关于重返运动。我对此特别感兴趣,因为我想重返跑步,并对我造成了很多负面影响。我的外科医生可能是“我给你机动性,这取决于你的工作”最积极的是,麻醉师和医院的生理学都在“如果我是你,我不会那样做”营地。如果您不是跑步者(或正在考虑的任何运动),我怀疑不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影响似乎不如将磨损添加到假体的风险不那么重要。我和一名业余铁人三项运动员一起去的外科医生去的众多原因之一是,我觉得我需要尽可能多地进行活动。该论文跟进了在5年内返回各种体育运动的人们。在做运动最多的人中,假体失败的率略高,但总体而言,这群人的心血管健康和自我报告的生活质量更高。我知道当我走得更远时,我会做什么。

• 百合

一个有趣的辩论@Coddfish。I asked my surgeon at my 6 week review about alarmist posts I’d seen on the “University of the Internet” () which said things like “10 things you should NEVER do if you’ve had hip replacement”, such as bending down to tie shoes, twisting from the hips, getting down onto hands and knees etc. I asked him if there was any truth in the assertion that some movements were out of bounds forever. His view was that it was not correct, most movements should be achievable eventually, or with care, but he did add “not many of my patients take up running”. My hip tells me when I’m pushing my luck, but I’m already comfortably breaking most of those “rules”.

I agree that getting back as much activity as possible and the associated mental health benefits are really important, but bear in mind the more we punish our new joints, the greater the wear and risk of dislocation. Apols if I sound like a stuck record, but I know one person with a dislocated new knee and two people who’ve had multiple hip dislocations (4 each, one of them in front of me) eventually requiring revisionary surgery. One “hippie” was a keen walker who had a tendency for falling over. The other was simply on her hands and knees in pilates.... so there may be some truth to the rumours.

我的一位外科医生对惩罚的安迪·默里(Andy Murray)非常严厉,他的新臀部(重新浮出水面?)臀部,并说所有外科医生的好工作都会很快被毁了,并渴望确保我收到了信息。我们还需要记住,取代人造臀部要比第一个新的臀部要复杂得多,而且它们只能拍摄一次。当那磨损时,您所能做的就是管理剩下的东西。

归根结底,这是我们的身体,我们的生活,我们每个人都会决定对我们最重要的事情。但是,我宁愿在过着自己的最佳生活之间取得平衡,而不是损害(某种残酷的)手术,并避免在我的时间延长之前跑出臀部的风险。

• @Lilymary“大多数动作应该可以实现”,我被告知类似的事情,十二周后,我可以骑自行车,园艺和打高尔夫球,但要避免接触运动和繁重的举重。

@Coddfish在a week and a bit I'm hoping to experience some significant changes like you did four weeks after your op. For the past few days I've hit a plateau and even though I've done all the exercises without fail, I only feel comfortable extending my twice daily walks in small increments and at this rate of improvement I'll certainly not be able to do 4k walks at my 26 day mark.

• 百合

@RogerBill,,,,if you want to be encouraged about how well you’re doing, read my account of glacially slow recovery in my “New Hip Day” blog. Trust me, you’re doing fine! At 4 weeks the pain had only just subsided to the level where I could start exercising properly and start extending my walks round the village a bit. I’m now nearly at the 6 month mark, and I’m finally doing 5-6 miles at a reasonable pace, and starting to incorporate moderate gradients. But it’s been a right long haul. Our bodies work to a different agenda to our ambition. Find some middle ground, and work from there. Every now and then we plateau or even go backwards a bit, but it will improve. I was told to avoid ladders and scaffold for 3-6 months, (I have a strange job) but was up there in 4. I’m able to do most gardening tasks other than digging holes and hauling out larger shrubs. I was never much into cycling, but 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taking up contact sports!

• Thanks@Lilymaryall good and encouraging points.

Who's Online

anneb82
anneb82
卡洛恩夫
卡洛恩夫
雷达
雷达
沙恩
沙恩
+7客人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