踝关节置换的观点

Wendles
Wendles 成员职位:10
编辑27。2020年10月,14:44 患有关节炎

你好,我希望有人可以帮助你。我真的感兴趣听到那些脚踝替换和它们是如何得到。我有一个左脚踝融合已经好了。我的右脚踝需要手术,我一直告诉我会有另一个融合或替换。奇迹,因为这不是一个选择我的左边。我认为两个融合脚踝楼梯,凹凸不平地面上甚至可能造成更多的问题所以我想有一个替代我有一些运动。我被告知感染的发病率,可怜的伤口愈合,并与替代失败率较高。如果你有一个脚踝替换,它持续了多久了?多快你愈合了吗?你还疼痛吗? Do you regret it?

谢谢您能给我的任何反馈。

评论

• frogmorton
    frogmorton 成员职位:28568年

看起来像融合更多的是一种经常做选择@Wendles但是我能明白你为什么想要有更大的灵活性。

所以我通过了档案,看看我能找到谁有做!

我发现“Smig”不是一个常客(你应该记得他!),但:

之后他的人事处:

和prefabkid吗?

\nYES it really is a year ago today that I went into hospital for ankle replacement surgery.Since then it has transformed my life,yes it gives me the occasional niggle and lets me know if I everdo things.

\nBefore the operation I was in constant pain and could walk just a matter of yards before I had to stop and take the weight off it......... \":cry:\"<\/img>Now am doing 2-3 mile walks regularly and always 'popping' down the town with no artificial aids!I count my blessings and don't take it for granted.

\nIf anyone out there is hesitant about ankle replacement (or fusion) I know the prospect may seem daunting but it was not nearly so bad as I had feared and the support from the forum members was tremendous.Do give it serious consideration.

\nAs a thank you to the new joint I have decided to take it to the pub for lunch and a pint (we have become inseparable!).
    \nWishes to all and thanks again for your support.

\nRon","bodyRaw":"..............my new ankle and I.\n\n YES it really is a year ago today that I went into hospital for ankle replacement surgery.Since then it has transformed my life,yes it gives me the occasional niggle and lets me know if I everdo things.\n\nBefore the operation I was in constant pain and could walk just a matter of yards before I had to stop and take the weight off it......... :cry:Now am doing 2-3 mile walks regularly and always 'popping' down the town with no artificial aids!I count my blessings and don't take it for granted.\n \nIf anyone out there is hesitant about ankle replacement (or fusion) I know the prospect may seem daunting but it was not nearly so bad as I had feared and the support from the forum members was tremendous.Do give it serious consideration.\n\nAs a thank you to the new joint I have decided to take it to the pub for lunch and a pint (we have become inseparable!).\nWishes to all and thanks again for your support.\n\nRon","format":"bbcode","dateInserted":"2012-06-02T05:20:19+00:00","insertUser":{"userID":15337,"name":"prefabkid47","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profile\/prefabkid47","photoUrl":"https:\/\/w1.vanillicon.com\/v2\/180591de89d804870d85e05de20b1d63.svg","dateLastActive":"2022-10-26T19:34:25+00:00","banned":0,"private":false},"displayOptions":{"showUserLabel":false,"showCompactUserInfo":true,"showDiscussionLink":true,"showPostLink":true,"showCategoryLink":false,"renderFullContent":false,"expandByDefault":false},"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32725\/weve-been-together-for-a-year","embedType":"quote","name":"We've been together for a year........."}"> 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32725/weve-been-together-for-a-year

我希望一些“新”的成员有op和分享他们的故事。

也许你将会分享你的如果你去吧。我有兴趣听你如何相处。

照顾

• 嗨我感兴趣你的踝关节融合手术,我等待右脚踝融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有严重创伤后踝骨关节炎在我的右脚踝受伤,20年去固定和螺纹,但多年来,穿的软骨磨损但是并没有多少灵活性联合左,我走路一瘸一拐,我现在在一个点手术是唯一的选择,我现在等待踝关节融合手术自2019年11月以来我知道英国国民健康保险制度的需求时间,手术是移动慢得多,但我接受年度类固醇注射,直到2019年11月我现在在一个阶段,我的痛苦是难以忍受的最天几乎不能行走,但我努力让自己保持身材,每天吃好,锻炼我有重量和还我自行车上设置一个涡轮教练在我的公寓的地下室所以我尝试每天锻炼其推动但我设法保持活跃并将不胜感激任何反馈关于踝关节融合的我不清楚会发生什么我真的希望或期待手术后疼痛自由所以我可以回去工作,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尝试过正常生活我没有太多运动在我的脚踝所以我知道不会改变,但是此刻我限制在大多数日子里或多或少地待在家里

非常感谢pre-ankle融合了解你的经历

保持安全

问候

达伦

• prefabkid47
    prefabkid47 成员职位:1316年

我看到很多帖子讨论更换或者融合。这是prefabkid这里!我是一个老前辈在这里很多年了,许多人会记住,(dreamdaisy我仍然享受真正的啤酒)。我的脚踝替代早在2011年,仍然给了我很好的服务与很少或没有不适,虽然偶尔有不适和其他脚的骨头,但拒绝了三重arthrodecis。不要后悔。

将试着保持更多的定期联系,忽略了你。

罗恩

• Emilybailey
    Emilybailey Applicant2职位:2

嗨我17了踝关节融合,但想的一些见解之后生活就像什么。和是否踝关节置换是更好的选择

• PeterJ
    PeterJ 管理员职位:766年

你好@Emilybailey欢迎来到社区。我们是一个友好和支持的小组,我希望这将是你的经验。

我知道你已经提供了一个踝关节融合和正在考虑是否更换更好。我相信社区的其他人将会与你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支持通过他们的故事。

我们的网站有很多的信息,你可能会觉得它有用,看看使用搜索功能,我把下面的链接,可能会有所帮助。

我们也有一个热线可以为你提供更多的信息

请保持发布,让我们知道你如何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