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物仿制药

嘿,我已经在Idacio几个月后由于Covid延迟。我自己做注射,但每次我真的越来越艰难。以至于我不能把我自己今天就♀️我不断告诉自己这是一个积极的,它将帮助我…但我不能帮助焦虑和强调然后心烦意乱。我知道我可以找别人来为我做,但是我不能这样做。不仅仅是针的痛苦,也许伤害了那么多,因为我很紧张…我认为它只是使我来到这。你可以告诉我在努力专注于积极♀️我感谢我很幸运得到这个待遇。所以我说这我也觉得自己很傻。

我想知道如果任何人有任何建议或者类似的感觉吗?

评论

• frogmorton
    frogmorton 成员职位:28568年

@LSL20

这听起来真的很艰难。

像两个问题吗?一个是接受这已经发生和你确实有可能有点害怕针/疼痛吗?

当谈到刺伤自己的预期的疼痛!在他们的正确的可以想象造成它自己吗?我的意思是真的!我们知道,理性,儿童注射胰岛素,是的,我们知道这一点,但这只是使它几乎不可能去做。

我早已经告诉过这个故事,但相关诚实!我最小的16岁得了白血病,针头恐惧症——他们还在谈论她的病房是他们见过最严重的一次。她需要2年半的治疗可以想象一场噩梦。最后我把她催眠疗法(他们不让你恍惚只是深度放松),它真的有工作。说实话她比我现在!

只是一个想法。

至于努力接受你,这已经我们曾经有过一个线程称为“接受”

我想我已经找到它:

\nI've only had this disease for a year but I think I've already reached the acceptance stage, all the other stages just waste too much precious energy & are too negative to get bogged down in - I believe that a positive fighter outlook is an essential part of battling the disease. It's all too easy to get dragged down by the other stages & that helps no-one. We have one life to live.

\nx","bodyRaw":"Hi Lynn,\n\nI've only had this disease for a year but I think I've already reached the acceptance stage, all the other stages just waste too much precious energy & are too negative to get bogged down in - I believe that a positive fighter outlook is an essential part of battling the disease. It's all too easy to get dragged down by the other stages & that helps no-one. We have one life to live.\n\nx","format":"bbcode","dateInserted":"2011-04-28T09:15:52+00:00","insertUser":{"userID":19114,"name":"keith1971","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profile\/keith1971","photoUrl":"https:\/\/w1.vanillicon.com\/v2\/10f3b33e2041ddff5c8969fa5684446d.svg","dateLastActive":"2012-06-30T13:09:53+00:00","banned":0,"private":false},"displayOptions":{"showUserLabel":false,"showCompactUserInfo":true,"showDiscussionLink":true,"showPostLink":true,"showCategoryLink":false,"renderFullContent":false,"expandByDefault":false},"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23619\/acceptance","embedType":"quote","name":"Acceptance?"}"> 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23619/acceptance

有大量的评论一个或两个可能会打击你的共鸣。

不管怎样我希望能尽我所能,但是我发送你一些((()))

• @frogmorton

感谢你您的回复。Oh I’m so sorry to hear you and your family had to go through that with your little one, I hope they are doing well now Really puts things into perspective Maybe the hypnotherapy is something to look into I will take a look at the link too. Thanks again for your reply, really means a lot and nice to know there are people out there that can relate or you can just get things off your chest!

• frogmorton
    frogmorton 成员职位:28568年

@LSL20

这真的是一个可爱的空间把事情从你的胸部安全支持。你可以和其他人交往,他们给你。

我只是告诉你,露西的经历所以你知道你并不孤单。她现在是23,做的很好我绝对不认为你的恐惧是不合理的或不寻常的。看着一些帮助与你的“思想”是如此强大的心灵。我知道进来这里的人已经能够自我注射年复一年,突然他们只是不能再继续做下去了。

让我们知道你如何相处。

• @frogmorton多么可爱的令人鼓舞的线程的接受吗?当我坐在舒服我可以忘记我OA,我很快就会好的。然后我起来…。

• 嗨LSL20

我在Amgevita,推出,所以我从来没有真正看到针笔形式。我,但是有点担心注射部分针的我不喜欢我的丈夫被护士如何显示他们,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只是得到,而我知道我忙乱一点左右,如果我错了我会把我自己。它不会伤害。和治疗工作,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一个女人在工作中说:“哦,我想做自己,所以我能说我可以做到这一点”。我能理解的观点,但我们都是不同的,必须为每个单独的做正确的事和舒适。

我知道你的意思,当你说你感到失望它来治疗,我否认我被诊断出患有很长一段时间,几个Dmards失败后我在氢化波尼松,这是唯一真正为我工作当然你不能永远呆在我逐渐减少,疾病爆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糟,那时我完全接受银屑病关节炎。我不高兴但想住最好的生活我可以所以Amgevita接受我也是。事实上,我不知道我没有它。我知道有可能的副作用和风险但我可爱的生物监控护士,也有定期验血。

我希望这能帮助一点点,和其他职位。你是照顾,让我们知道。

• KazandNoo不得不给自己注射针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不得不做的事情,会帮助如果你能使麻醉的面积有点麻木喷雾_化学家可以告诉你。或者,甚至用冰块面积。所以你不会感觉到针

• 这是惊人的@frogmorton是的,我认为它只是一个障碍需要克服,就像我碰了壁。所以令人沮丧!感谢你鼓励的话语

@KazandNoo

Yes mines the same, like a pen, although a very big one I’m glad you’ve found a way which works best for you, that’s awesome, and so glad it’s helping you too!

它很高兴说他人在类似的情况下,绝对会让你觉得你不是唯一的一个。我19岁以来我就像,所以现在14年。它是坏的时候真正的坏,我已经习惯了“把”每日疼痛在夜间的基础上。耀斑的ups和夜间疼痛得到更糟糕的是在过去的几年里,仿生物药品是下一步。我相信我会找到一个方法来克服这个障碍,很快希望!

Ps Is anyone else fed up of constantly being told to ‘not over do it’ ♀️

x

• @SeamaidThats a good Idea, I hadn’t thought of that, thank you Although I don’t think that’s the only reason I can’t do it, but it’s worth a try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