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morton 成员帖子:27,557

如果你想要一些@StickyWicket您可以为有残疾的成年人购买防水手套,甚至可以容纳可能指向不同方向的手指。

每次成为一个年龄的女人,我有时也需要冷却

当我坐在家里时,永远不会没有我的毯子。

• N1GEL
    N1GEL 成员帖子:132

《卫报》(其他报纸可用,但这是免费的!)定期将这篇文章拖出,暗示我可以保持温暖,我可以保证门口的草稿排除者的提示。

几年前,我投资了一个系统,该系统使您可以从PC或智能手机中控制加热时机和恒温器。它很棒,而且更经济,而不必进入供暖控制。

https://www.theguardian.com/lifeandstyle/2021/jan/14/cold-as-ace-how-to-po--to-stay-warm-warm-warm-without-whacking-up-up-the-heating-heating-heating heating

• 空波
    空波 成员帖子:511

手套,围巾和羊毛帽子,我喜欢感到温暖和舒适,这是一个幸福的问题。我的手肿胀和痛苦,所以没有任何手套会改变这一点,但不要让我变得冷。进入冷床不会影响我,因为我会迅速热身,但是将8ng进入温暖的床很令人舒服。

更担心的是成本。为我加热房屋让我感觉还好,但这就是它的本质,而能源公司不仅仅是一个人作为一个人,只能以损益表为单位。像往常一样,我被捕到中间地,我的收入不足以获得国家援助或足够高的钱,无论能源成本如何。在降低我的能源成本的程度上改善房屋的成本不在我的预算之内,因此在这里与其他所有人一起等待…………。我怀疑政府(无论哪一个)是否会向前迈进并保持Arthers温暖!

诚实,这是一个笑容!

• Mike1
    Mike1 成员帖子:1,992

显然,将中央供暖量增加1度,每年约80英镑或每月的账单3%。我将我的镜头保持在18C,并穿连帽衫,这样我就可以保持温暖,并在需要时将毯子塞在腿上。幸运的是,我得到了140英镑的加热津贴,这有点有帮助。

• 肢瘤炎
    肢瘤炎 成员帖子:277

@n1gel您的加热控制系统是否可以与伍斯特Bosch Combi锅炉一起使用?我爱你的主意!

• 肢瘤炎
    编辑14. 2021,20:50

伍斯特·博世(Worcester Bosch)组合锅炉……有人有一个,找到了一种使用内部水抑制钥匙(将其推入和推出)而不会受伤的关节炎手吗?

顺便说一句,C/H锅炉燃烧气体,但需要电力才能运行泵。如果我所在地区的灯光熄灭,我将我的矿山插入了一个小的纯正弦波逆变器电池供应中,足以在几个小时的运行时间内插入。

(计算机UPS也可以正常工作,但是在电池上运行时,它们会一直在发出哔哔声)。

• 肢瘤炎

@n1gel谢谢!

• 空波
    空波 成员帖子:511

就像注意到的那样,英国汽油告诉我,我的3月借方将从99英镑上升到264英镑,在此过程中,收入会再收入。除非政府带来价格上限,否则这将是一个寒冷的春天?我听说土耳其无法在向住户之前购买天然气(这是一家州运行企业),他们要求大量减少消费。我怀疑欧洲其他地区是否处于更好的位置?

普通的最终游戏将导致数百万人的不愉快,但随后他拿着卡片,直到缺乏外币叮咬为止。除了德国和法国之外,还有其他人想和一个欺负者成为朋友吗?

• CIMCA
    CIMCA 成员帖子:33

好吧,我要上床睡觉,直到春天!认真地说,我左膝盖的疼痛,特别是在这种天气里令人震惊,没关系我的其他人。全剂量的Co Codamol和Tramadol并没有真正触及疼痛。我的汽油帐户刚刚增加了50英镑,我可以负担得起,但是这不会将我的房屋加热到可忍受的水平。我的床上有一个超级毯子,还有几本需要阅读的书。因此,使用所有的热量和腕部夹板,大量的热饮料和退休,直到阳光再次出现为止。

• 乔纳
    乔纳 成员帖子:393

I woke this morning and I thought i had been transported back to my old council house in the 60s no central heating and shivering my nose as cold as a dog and omg the pain in my joints reminded me I wasn’t in the 60s in time but in age but I did remember how we layered clothes in them days I’ve actually started to wear thermals under my clothes but nope I’m not putting the heating on

过去的美好时光没有什么好处,这个国家倒退了吗?

• CIMCA
    CIMCA 成员帖子:33

嗨,乔纳

是的,不同意。我记得从我童年时代开始的那些日子,但情况确实有所改善。现在,我一生都在努力,直到最近才退休,生活在一个豪华物品中,如果有的话,这是一个奢侈品。对于那些有热量有益的条件的人来说,这是双重的。

• 乔纳
    乔纳 成员帖子:393

你好@CIMCA,,,,

It really shouldn’t be regarded as a luxury I mean when we were young to jump around and play kept us warm if I jumped I’d probably fracture something now but it’s rather sad that we are regarded as a non productive drain on society they certainly didn’t think that when I worked 60 hours a week in a factory at 16 for £3.00 an hour and from the getgo they took tax and NI I’ve just retired too and to boot I have noise induced hearing loss from working in that factory definitely no health and safety ah again the good old days I think I’ll do what your doing go hide under my duvet till spring

小心

• I woke this morning and I thought i had been transported back to my old council house in the 60s no central heating and shivering my nose as cold as a dog and omg the pain in my joints reminded me I wasn’t in the 60s in time but in age but I did remember how we layered clothes in them days I’ve actually started to wear thermals under my clothes but nope I’m not putting the heating on <\/p>

There is nothing good about the good old days does anyone feel the same as me this country is going backwards?<\/p>","bodyRaw":"[{\"insert\":\"I woke this morning and I thought i had been transported back to my old council house in the 60s no central heating and shivering my nose as cold as a dog and omg the pain in my joints reminded me I wasn’t in the 60s in time but in age but I did remember how we layered clothes in them days I’ve actually started to wear thermals under my clothes but nope I’m not putting the heating on \\nThere is nothing good about the good old days does anyone feel the same as me this country is going backwards?\\n\"}]","format":"rich","dateInserted":"2022-01-26T19:42:56+00:00","insertUser":{"userID":115989,"name":"Jona","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profile\/Jona","photoUrl":"https:\/\/us.v-cdn.net\/6031919\/uploads\/userpics\/Y1JW7UCBI6BE\/nX7RRXW7FXWAT.jpeg","dateLastActive":"2022-05-28T21:30:24+00:00","banned":0,"punished":0,"private":true},"displayOptions":{"showUserLabel":false,"showCompactUserInfo":true,"showDiscussionLink":false,"showPostLink":false,"showCategoryLink":false,"renderFullContent":false,"expandByDefault":false},"url":"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comment\/689612#Comment_689612","embedType":"quote"}"> https://community.versusarthritis.org/discussion/comment/689612#Comment_689612

1960年代和70年代,我们发生了煤炭大火,但是早上从未在我的父母工作和我的兄弟都在学校里照亮。当大火扑灭时,每个人都会出门。当我们确实得到中央供暖时,也是燃煤的。早晨的加热包括保持烤箱门打开。因此,没有“美好的过去”远非良好。像其他所有人一样,我害怕这些迫在眉睫的能源价格上涨。我可以找到的最便宜的是增长70%,这绝对是疯狂的。

谁在线上

1来宾
Baidu